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 10月23日正式降临

  完美世界今日宣布:旗下经典2D回合制网游,《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将于10月23日正式降临。更新内容涵盖宠物飞升、全新副本、圣器系统等五大惊喜内容。新版本不仅将从玩法上提升玩家的对战体验,围绕新版展开的惊喜活动,也势必将所有仙

  完美世界今日宣布:旗下经典2D回合制网游,《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将于10月23日正式降临。更新内容涵盖宠物飞升、全新副本、圣器系统等五大惊喜内容。新版本不仅将从玩法上提升玩家的对战体验,围绕新版展开的惊喜活动,也势必将所有仙友带回那个万千宠爱的梦诛世界。

梦幻诛仙新版万千宠爱
新版万千宠爱LOGO首爆 10月23日正式降临

  【宠物飞升系统开启 创造个性玩法】

  宠物飞升系统是将原有的宠物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并大幅增加相应玩法。宠物满足一定战力条件后即可开启宠物飞升系统,飞升后的宠物将拥有独一无二的强悍飞升技能,能在对战中成为一击致命的绝招。额外的装备栏,可额外提升宠物属性;更高的资质上限,则赋予了宠物无限的成长空间。飞升后的宠物不仅可以拉近与角色的实力差距,而且将成为逆转战局的绝对因素。

梦幻诛仙新版万千宠爱
全新副本邪神降临 即将强势启动

  【新副本“邪神降临” 副本自选玩法】

  此次新副本“邪神降临”将分为不同难度等级由玩家来选择挑战。届时,全新副本的战况将更加变幻莫测,策略和团队配合则显得尤为重要,全新剧情 BOSS在技能和难度上都有创新和挑战,因此每一次恰到好处的合击、一次致命的拿手绝招,都有可能在分秒间扭转战局。当然,难度越高,副本的挑战性、趣味性也就越高,进而产出的奖励也就越丰厚。此外,副本中掉落的全新奖励将直接影响另一新玩法的体验。

梦幻诛仙新版万千宠爱
副本自选玩法 由你掌握

  【圣器崛起 即将改变PK格局】

  古老的圣器绽放出夺目的光彩,指引勇士前进的方向!《梦幻诛仙》全新的圣器玩法即将全面诞生。圣器系统将打破现有以秒杀为主的PK格局,特有的圣器技能将主导PVP战斗,为对战提供逆境转圜。开启圣器系统后,圣器所提供的特有技能包含减免伤害、减免暴击率、减免暴击伤害等属性,弥补了玩家一直以来忽略的免伤能力。

梦幻诛仙新版万千宠爱
秒杀 不可能!

  【装备聚星开启 全面提升“魂”属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装备聚星功能在开启后,将获得一定的聚星等级,从而进一步提升装备的“魂”属性。同时,玩家若能将全身装备聚星到一定星等后,将会获得一整套威力无比的属性,提升整个作战实力。装备聚星后,玩家将感受前所未有的力量,实力再次得到全面提升。

梦幻诛仙新版万千宠爱
逆天神器 装备主导PVP战斗
梦幻诛仙新版万千宠爱
新版【万千宠爱】 10月23日正式上线

  除此之外,新宠物、周年庆活动、伴生玩法、新翅膀等重磅惊喜内容,也将在《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中全部展现。锁定10月23日,锁定《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你即将被万千宠爱!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进击的装备《梦幻诛仙2》 装备聚星显锋芒 下一篇:万千宠爱在一身:给你最爱投上神圣一票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