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博会完美谢幕:现场三位明星人气爆棚

  2009年12月7日,第七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网博会”)在北京圆满落下了帷幕。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完美时空不仅携旗下《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传说》、《诛仙2》、《赤壁—热血战魂》、《神鬼传奇》、《
  2009年12月7日,第七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网博会”)在北京圆满落下了帷幕。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完美时空不仅携旗下《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传说》、《诛仙2》、《赤壁—热血战魂》、《神鬼传奇》、《梦幻诛仙》、《降龙之剑》6款网游大作参展,还在现场为玩家们带来了众多异彩纷呈的互动内容,成为本届网博会中当之无愧的焦点!
  作为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文化盛会,网博会自2003年起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2009年网博会以“阳光网络·创新生活”为主题,吸引了众多业内外人士的普遍关注。与往年相比,本届网博会无论是参展企业数量、参与展会人数以及影响力,皆比往年有了显著的提高。
网博会为北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为迎接这一业界盛会,完美时空对今年的网博会格外重视,无论是参展产品数量还是展区面积皆创下了历史记录。纵观4天展会,完美时空带来的精彩内容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极大反响,气氛十分火热。玩家们不仅对6款参展游戏产品表现出极强的兴趣,试玩区坐满体验玩家,完美时空带来的CosPlay表演、互动活动等环节也是人气爆棚。除此之外,熊汝霖、栗锦、李东燕这三位人气明星的亮相,也将现场气氛带向一个个高潮!
完美时空展区一瞥
相关资讯:
上一篇:玩家COS尽显明星范+性感火辣的showgirl 下一篇:水木年华:广州全国巡回演唱会聆听现场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