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广州全国巡回演唱会聆听现场

  梦幻诛仙完美“启程”水木年华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于今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正式启动,这也是本次巡回演唱会的第一场音乐盛典!本次演唱会是由完美时空携手TCL、水木同方联合举办的一场音乐盛典,同时也是水木年华与目前倍受玩家喜爱的会飞的2
  梦幻诛仙完美“启程”水木年华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于今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正式启动,这也是本次巡回演唱会的第一场音乐盛典!本次演唱会是由完美时空携手TCL、水木同方联合举办的一场音乐盛典,同时也是水木年华与目前倍受玩家喜爱的会飞的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的首度合作!
卢庚戌与缪杰
  据悉,在本次巡回演唱会上,水木年华不仅要为广大乐迷们献上《一生有你》、《在他乡》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而且还将特别为目前正在火爆公测中的会飞的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深情演绎经典歌曲《借我一生》!悠扬而委婉的风笛、优美动人的旋律以及感人至深的歌词,都将使得原本就颇具唯美华丽的《梦幻诛仙》更加令人为之向往!
  报道:
  耗时1个小时赶到了目的地,在外面等待入场的时间,发现了这路灯的灯光加树影额外有感觉,咔嚓了一张。
相关资讯:
上一篇:网博会完美谢幕:现场三位明星人气爆棚 下一篇:梦诛天籁“重生”演唱者竟是草根明星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