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诛天籁“重生”演唱者竟是草根明星

作为完美时空旗下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的开幕曲,这首歌迅速窜红,据统计首周的网络下载量达到一百万次之多,在网民和游戏玩家中引起了巨大凡响。
  神秘的草根毕竟还是少数,很多玩家为了支持自己喜欢的游戏,在网络上搞出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也算是情有可原的。要问09年最火的一支舞曲是什么,很多人会异口同声的说:nobody!
09热曲nobody
  的确,这首歌实在是太火了。所以一些《魔兽世界》的玩家,将nobody的歌词改编,运用CG切换和真人出境的方式,制作了一个叫《火法帝》的视频。在网络上,深受魔兽玩家的欢迎,甚至于不玩魔兽的网友都觉得很有趣。网络游戏玩家摇身一变,成为明星级的人物。
 
魔兽火法帝
  在我们惊讶于,网络游戏与草根明星之间的奇妙关联。不难发现网络游戏与娱乐的联系是如此的紧密,却又彼此保留着特点。在网游的娱乐时代下,越来越多的玩家有机会成为草根明星。这些因游戏而涌现的草根明星,不仅仅丰富了我们的游戏世界,同时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乐趣。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水木年华:广州全国巡回演唱会聆听现场 下一篇:张杰谢娜同台献唱 梦诛轰趴13日主题Party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