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谢娜:梦幻诛仙大型互动派对在京举行

张杰谢娜大型互动派对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举行!本次互动派对出席嘉宾包括完美互动总裁竺琦、内地超人气天王张杰及综艺娱乐天后谢娜,并协同200多家国内知名媒体、150多位明星fans及玩家,共同见证《梦幻诛仙》“巨龙觉醒”将于5月20日开启的火爆公测。
  此次大型互动派对摒弃了传统见面会的表现形式,特别筹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娱乐盛会,实现明星与粉丝零距离接触。而这一独特的互动派对形式与史无前例的规模,也开创了网游史上的先河!
  张杰谢娜将用歌声完美演绎《梦幻诛仙》
  互动派对以《梦幻诛仙》概念单曲《重生》的现场演绎为开场,在悠扬深情的歌声中,拉开了《梦幻诛仙》张杰谢娜大型互动派对的序幕。期间,张杰谢娜将带领粉丝们进行一系列的互动挑战活动,“兜兜蹲”、“才艺展示”、“默契传递”、“游戏达人”、“亲亲角斗”等多个活动环节,将会让粉丝们感受到无限的乐趣。
《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5.20震撼开启
相关资讯:
上一篇:张杰谢娜同台献唱 梦诛轰趴13日主题Party 下一篇:张杰拍《梦幻诛仙》 敬业精神一流累坏摄像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