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拍《梦幻诛仙》 敬业精神一流累坏摄像

张杰演技受称赞进入酷暑时节,人气一路飙升的偶像小生张杰却仍然坚持每天超负荷工作,尽心尽力拍摄由完美时空斥巨资打造的仙侠爱情大片《梦幻诛仙》。

张杰演技受称赞
张杰演技受称赞

  张杰一较真 摄像师叫苦不迭

  日前由张杰、谢娜这对甜蜜情侣领衔主演的《梦幻诛仙》已经进入拍摄的白热化阶段,两人经过前期的磨合、沟通,在表演上配合得越发默契,这也令拍摄节奏越来越快。但每到拍摄张杰个人的戏份时,节奏就会不知不觉变慢,只因为张杰在拍摄工作上对自己要求特别高,每个镜头都希望达到完美,特别是在拍武打动作时,张杰常常主动要求导演多拍摄几遍,即使导演已经觉得十分满意,张杰仍然较真,这样一来摄像师要在三十多度的高温下跑前跑后拍摄,十分辛苦,因此《梦幻诛仙》剧组都流传着一句顺口溜,称“张杰一较真,摄像师就遭殃”。对此张杰表示十分抱歉让导演和摄像师辛苦工作,但自己只是希望首次尝试表演能让大众满意,因此才一再坚持多次拍摄。

  《梦幻诛仙》拍摄正酣 张杰塑造经典人物

  经过张杰和谢娜的精心诠释,《梦幻诛仙》已经完成大半,而且拍摄效果令人惊艳。首度跨界尝试大银幕表演的张杰更是不断给人带来惊喜,不仅在同谢娜的亲密对手戏中表现地大气、自如,将南宫烈和李诗若两人之间如泣如诉的爱情表现得出神入化,而且在拍摄高难度的高空武打戏时也兼具帅气和潇洒,真正诠释了一个平民式的英雄人物南宫烈,表现出了这个人物性格中的无畏、执着以及专注,能够引起大量“梦幻迷”们的共鸣。对张杰此次的表演,最开始表示担心的谢娜在看到对方的表现后,也毫不吝惜赞美之词,称张杰通过努力塑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南宫烈,是一个极富人格魅力的人物。张杰在拍摄之余也不忘进入梦幻诛仙的虚拟世界进行消遣,谢娜笑称游戏里“她这个李若诗可打不过南宫烈,还需要南宫烈的保护呢!”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张杰谢娜:梦幻诛仙大型互动派对在京举行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