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的最佳三职业:鬼王宗焚香谷圣巫教

  休息咯几天。闲来无事。又来发发帖子。  我叫唯一色彩。相信应该也有很多人认识我咯。因为很多人应该看过我发表的帖子。  今天19号。还有2天多的时间就公测咯。不过我嫌这两天多时间还是够长的。  我在10号左右就把身上的游戏币全部处理咯。就没有玩咯。  

  休息咯几天。闲来无事。又来发发帖子。

  我叫唯一色彩。相信应该也有很多人认识我咯。因为很多人应该看过我发表的帖子。

  今天19号。还有2天多的时间就公测咯。不过我嫌这两天多时间还是够长的。我在10号左右就把身上的游戏币全部处理咯。就没有玩咯。一直等待着公测。等咯10来天还真是漫长呀。不过还好。马上要熬到头咯。今天发帖子是为咯说下公测练3个什么职业好点。

  现在只能每台电脑三开咯。郁闷的很。我5开的梦想是这样被毁灭咯。(什么虚拟机开号这些都被完美封求咯。)

  相信很多人的电脑都能三开吧。或者不能三开的。都可以看下我的这个帖子。

  首先我推荐的第一个职业:鬼王(也是主练的职业)

  为什么要首推这个职业呢?我在封测还有内测的时候主玩的是青云。其他还练咯FX。TY。SW。就是没有练鬼王。我后悔呀。

  我先来说下这个职业的优势。鬼王这个职业不管是你抓鬼。练级。挖宝都是个不过的职业。练级是没有青云 焚香吃香。但是你去组队。绝对回组你鬼王的。抓鬼就不用我说咯吧。鬼王是个很重要很重要的职位。

  还有就是PK。相信很多人玩过鬼王的都知道鬼王在PK中的狂猛。

  我觉得还有个优势。那就是装备问题。市场上加物理攻击的装备很多还很便宜。至少比加法的便宜的多。主要是加法力的装备真的不是很多。我是专门做装备卖的。每天市场就像我家一样。所以我知道加物理攻击的装备很多。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六大门派各自组队的详细方案 下一篇:抛砖引玉:理智分析合欢派其实并不弱!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