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砖引玉:理智分析合欢派其实并不弱!

  合欢的技能猛的一看都很鸡肋,但是鸡肋多了也可以嚼嚼的。  先不考虑练级的问题..你肯定比不过青云和焚香,所以我们只考虑下PK的问题  首先,是隐身这技能,这技能绝对是合欢的核心技能,技能说明是提高自身速度进入隐身状态,这提升速度很关键,为了让你在下一
  合欢的技能猛的一看都很鸡肋,但是鸡肋多了也可以嚼嚼的。
  先不考虑练级的问题……你肯定比不过青云和焚香,所以我们只考虑下PK的问题
  首先,是隐身这技能,这技能绝对是合欢的核心技能,技能说明是提高自身速度进入隐身状态,这提升速度很关键,为了让你在下一回合绝对不会被后手(同速度的情况下), 然后下面的手段就是平砍,群秒,物品,放毒,自杀救人,4连中的一个,这几个选择中哪个选择都不是很好,所以得知,隐身这技能是中期或者后期有一定特殊目的才需要的技能除非你得知对方下一回合要集火你。而4连,不多说了,那技能4刀也就是也就是比平砍一刀多那么点,所以力走向的前途,不谈……
  我推荐是3灵1体1敏!
  有灵力了,秒起来虽然比不过其他几个群秒门派,但是还是可以一看的……
  现在的诛仙中+2敏的门牌几乎没有,所以一敏能保证在你在放隐身的那回合是最快的,只后不管是为了让BB为你+血或者为了下毒等等都可以。
  一血是为了适当撑点血,一点血不+的话在战斗中太脆弱了……
  其实不管怎么说合欢都是很弱的门派了……估计以后完美会加强的,期待完美把合欢+强一些吧。
[编辑:一兮]
相关资讯:
上一篇:公测的最佳三职业:鬼王宗焚香谷圣巫教 下一篇:相信自己的选择:合欢派有他存在的道理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