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的选择:合欢派有他存在的道理

  本来不想这么啰嗦,跑到这里来说述说HH如何如何的。  不过看到自己的门派那么冷清,小号QY的门派那么热闹。总觉得。哎~~~  OK,废话不说多,从我的角度来分析下HH吧。  我看了很多人来写HH这个职业的加点。  但是,他们都是通过别人来考虑自己的加点。 

  本来不想这么啰嗦,跑到这里来说述说HH如何如何的。

  不过看到自己的门派那么冷清,小号QY的门派那么热闹。总觉得。哎~~~

  OK,废话不说多,从我的角度来分析下HH吧。

  我看了很多人来写HH这个职业的加点。但是,他们都是通过别人来考虑自己的加点。到现在为止,貌似MZ开发组还没有推出帮战或大面积PK的形式。

  那么。我们何必考虑别人如何加点?现在需要考虑的是:我的初期该如何冲级。

  今天话题:分析下我们的加点及技能。

  这个分析,我是通过35级去第一次捉鬼时感受到的。全攻或者全敏安排。全攻--队伍里的第二位战士。有人说,你全攻HH,不如全攻GW了。还有很多攻击技能呢。HH有什么?

  其实不然,我们HH的高攻可不是一般二般的猛。我们HH后期,不仅仅有攻,还有技能的爆击效果。而且,我们的攻击不需要喘气,我们是无尽的砍击。我们当危险时可以隐身,靠普通攻击去砍怪。当自身安全时,大可无限的释放自己的4连。虽然伤害会变为1/3。但是,我们的爆击会补充这些。

  全敏——将辅助坚持到最后

  这是我的加点方法,全敏。因为我想将自己塑造成一位完全的队伍灵魂。

  首先,我进入战斗,可以给GW施加破隐加攻技能,让GW砍得更猛烈些。

  再者,我可以利用4连,去破解医生的盾(以上两点很多人说了,不多解释)

  最主要一点,我的毒也是非常可观的。

  有很多人说:宝宝都比人毒得多好多,HH的毒就是垃圾。

  可经过我自己的实验,最简单,我40级时,毒的固定伤害是385.而45级时已经达到535了。

  所以,随着我们等级的增加,我们可以让毒更猛一些。

  而大家所云的,宝宝毒多少多少,问题你有没看过,你宝宝砍的是BOSS,那是多少血呢?

  如果你们不相信,教你们个最简单的办法。带只蝎子,去PK台,找个人试试,看你和宝宝比,血到底少多少?

  而且毒的伤害值很容易提高,因为这是主技能,你是必须加的,所以到后期,你不用怕我们的毒是鸡肋。后期必然有他自己的魅力。

[编辑:黎诺]
相关资讯:
上一篇:抛砖引玉:理智分析合欢派其实并不弱! 下一篇:合欢加点:不可忽视合欢独有的职业特点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