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PK而存在 群P中的灵魂:全敏圣巫!

  由于游戏年轮不同,以下观点只代表个人意!  首先练SW的玩家应该明确知道,练这个职业不是为了速度升级的。这个职业就是为了PK而存在。在明确这个观点后,本人选择了5敏加法。  单P就不用我说明了吧。只要你技能好,随便带个强封武器和腰带,圣巫基本没有封不住

  由于游戏年轮不同,以下观点只代表个人意!

  首先练SW的玩家应该明确知道,练这个职业不是为了速度升级的。这个职业就是为了PK而存在。在明确这个观点后,本人选择了5敏加法。

  单P就不用我说明了吧。只要你技能好,随便带个强封武器和腰带,圣巫基本没有封不住的人,而你又是全敏,速度上肯定是你先出手,先睡人在封杀BB,遇到鬼魂BB,就召唤个驱鬼BB把它打飞,单P很少能败。

  我重点谈一下群P,很多人说了:“你个全敏SW,血那么少,群P你半回合都顶不住,倒下后对方守尸你又站不起来,还敢去群P?”你们只说对了一半,本人现在65级SW,全敏加法,不是RMB玩家,带的装备都很普通,现在血量是10000+。在群P中也确实半回合就倒下。

  关键来了!我准备了一个血BB,打的高级凝神和后发技能,血BB现在血量20000+,由于买的时候它的速度是730,所以本人对他进行了练骨,当然不是提速而是降速,把速度降到了最低,配合了后发技能,它在战场上的速度是最后一个出手。

  而群P的时候我一般是第一个出手,操作选择石化一个对手后,血BB直接拉我自己,这样我到下后而血BB在最后一个在把我拉起来,下回合还是我第一个出手,还是操作同样的步骤,这样我可以每回合都封一个,那你说对手不会一上来控制你BB?一是我的BB带凝神不怕封,二是对手也不会浪费全体一回合来杀我的血BB。

  你们一定任认为费观音水,实际上碰到和自己实力相当的队手,你每回合都石化一个,基本用5-6个观音水就结束战斗了。

  这不比浪费黑玉要强的多?(这里说一下我的朋友是做药的,我脸皮很厚的每次都是向他要。一次帮战我都要30个,呵呵,这个省钱啊!)在战斗里我感觉我们配合的不错,在只高自己5级的队伍里我们可以说是百战九十九胜了。

  最后说一句SW练级真的很难,要不是为了PK我早放弃这个职业了,本人是东北网通伏龙鼎的SW小玩家『水无心』,在这里要感谢给我做药,而且还天天陪我抓鬼的哥们—最狠,天天开心,地主和姐妹—小熊,还有我的老婆。认识你们我真的很开心。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资深老玩家:为你刨析合欢该何去何从? 下一篇:《梦幻诛仙》合欢派老玩家经验总结篇!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