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合欢派老玩家经验总结篇!

  写这文章前我很犹豫!怕自己不够资格!刚刚换完区!原来也不是玩合欢的!不过在抽了支烟后还是决定写下这文章!就凭我玩了5年半的梦幻西游和梦诛公测开始到现我一直在玩!  在谈合欢前先谈谈梦诛这个游戏!首先抛开画面飞行不谈!先谈做为玩家最关心的几点!1.任

  写这文章前我很犹豫!怕自己不够资格!刚刚换完区!原来也不是玩合欢的!不过在抽了支烟后还是决定写下这文章!就凭我玩了5年半的梦幻西游和梦诛公测开始到现我一直在玩!

  在谈合欢前先谈谈梦诛这个游戏!首先抛开画面飞行不谈!先谈做为玩家最关心的几点1.任务系统2.PK系统!纵观游戏!完美这次在这2点上做得很不错!也许是因为在梦诛之前有个很成功的回合制游戏作为参考!所以梦诛在这2点上很完善!先说任务!通常任务难度都比较低!即使先战场领袖和生肖这些!相对较难!当只要针对性的做些调整!都很容易杀过!我敢这么说!梦诛目前的任务给我选5个角色!只有没加错点!等级技能差不多!装备空魂我都能杀过!所以这低难度的任务系统导致游戏玩家在杀任务通常是追求效率!这也导致QYFX核GW做什么任务都很吃香!这也是导致合欢会很冷的原因之一!说起来也是啊!杀个任务我干嘛不主个好队!杀快点!

  然后说说PK系统!额!~梦诛的PK简单到恶心!只要有1W块大洋!随便都能削人!罚系统也很儿戏!而且只要有个娃娃!那个可怜兮兮的惩罚系统根本可以无视!所以PK很泛滥!很**家玩梦诛无非就是看着自己打怪比别人多血!满足下!野外打架即使挂了也很自豪的说!我砍你XXX血!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云云!而合欢的输出模式很多!输出却惨不忍睹!这也是GW一门香火鼎盛!合欢同为物理门派却门可罗雀的原因!

  说了这么多该谈合欢了!首先说合欢的技能!主心白花行(技能隐身,放毒,加命中)漫天花雨(群秒,做速度FF!)花晨月夕(看上去很牛其实却最水的4连!加躲避)落英缤纷(加躲避和回师门)暗香浮动(难得像样的技能开眼加攻击!复活!加防御)倾国倾城(抗睡眠加暴击加法防御)!先不谈技能的好和坏!首先1点!合欢是一个极全面的职业!能秒能扫能毒能隐身!也因为太全面导致合欢全面中庸!套句我爸的话!那就是满身刀没把利!不过大家换个角度想!要是合欢秒比QY多比FX高伤害!扫得比GW还猛!太悲剧了!估计到时候街上全都是狐狸!=.=比男SW好看得多!

  所以经我总结!合欢和梦西的地府一样!因为太全面所以导致太中庸!这也是策划的无奈!(不过合欢的4连实在太费了!除了破斗转实在没什么实在的用处!建议得加强!要不4连改2连!或者改隐身下使用都好啊!)合欢的特点是全面!战术多变!单P你永远不知道他下一步做什么!群P用处极明显!但不适合完美主刀下的任务系统!升级实在没人组!第2段说过!既然任务没难度我为什么不组个高输出的GW或者QYFX来增加任务的效率!所以玩合欢必定要耐得住寂寞!这里我给支持合欢坚持合欢的玩家几点经验!方法1要会赚钱!或者会扔钱!烧双我开镜子!抓鬼我出棋子!等级难升我去享受PK的乐趣!方法2!以前梦西的地府玩得好的一般都有大号带的!大家可以考虑练个好升的号来带你孤独的合欢!让他不再孤独!本人现在也是一个合欢!烧了8小时双弄到35级了!不过不用担心!我会很快冲上去了!

>>>点击我与原作者进行讨论<<<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为了PK而存在 群P中的灵魂:全敏圣巫! 下一篇:分析六大门派PK:群攻指数及其后期发展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