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六大门派PK:群攻指数及其后期发展

  我看了很多人说各种职业的问题,也知道别人对职业的态度不同,所以稍微理解他们,他们的对一半,错也一半!  错在何处就是他们盲目谈后期方式!我希望让大家要说真实话,经过游戏后要有体验过才能写你的感受,不要没玩后期的方式感受才盲目写职业的缺点和优点吧!

  我看了很多人说各种职业的问题,也知道别人对职业的态度不同,所以稍微理解他们,他们的对一半,错也一半!

  错在何处就是他们盲目谈后期方式!我希望让大家要说真实话,经过游戏后要有体验过才能写你的感受,不要没玩后期的方式感受才盲目写职业的缺点和优点吧!

  我的确没耐心玩后期,但是我也知道6个大职业在后期的前途,以下我详细谈一下6的门派吧!

  首先谈热门顺序的职业吧!

  鬼王

  虽说前期比较吃力,但1-34级对大家来说是很短的时间,估计大家一天能疯狂升到35J吧,35J开始捉鬼比较吃香哦!

  只要你学会狂鬼没问题了!我以前玩游戏时组队发觉鬼王占队伍的2分之1,看来鬼王职业越来越多,但很多人还不知道鬼王的后期,大家别认为看排名都大多数是鬼王,他们都是70-80级摆了,你可以试试问问玩过鬼王的高手吧!他们也许会告诉你答案吧!我不希望在这告诉大家,怕大家对鬼王失去信心!

  我也热爱鬼王,虽然有缺点,不过这是游戏嘛!这职业在梦诛中最杀气高的角色!

  PK:★★★★☆(看你速度控制场局的胜负)

  群攻:★★★★☆(后期才发挥)

  容难:★★★☆☆(放弃组队刷怪物,一辈子捉鬼,一般中等难度吧)

  风险:★★★★☆(医生不在,必死率高!)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合欢派老玩家经验总结篇! 下一篇:分析天音单P宠物选择:攻 法 血宠的配置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