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天音单P宠物选择:攻 法 血宠的配置

  没有完美的宠物,只有适用面更广的宠物,这里不讨论宠物本身好与坏,只讨论与各门派人物在单P中的配合。  由于小弟对75以后BB的技能没研究这里不做讨论:  先了解下天音的技能:  1、鸡蛋壳吸收一定的伤害,有上限。这个在群P里用比较垃圾,但是单P的确是很好

  没有完美的宠物,只有适用面更广的宠物,这里不讨论宠物本身好与坏,只讨论与各门派人物在单P中的配合。

  由于小弟对75以后BB的技能没研究这里不做讨论:

  先了解下天音的技能:

  1、鸡蛋壳 吸收一定的伤害,有上限。这个在群P里用比较垃圾,但是单P的确是很好的技能

  2、金刚咒 抵御2次伤害

  3、慈悲 持续加血

  4、醍醐灌顶 多个单位加血

  5、佛光普照 单体加血 加血量比较大

  6、涅槃咒慈悲加强版 个人要休息一回合 7群秒8往生 驱魔 佛法无边(哦买噶 小和尚怎么这么多技能,比我还爱胡思乱想 )。

  在谈谈天音单P战术,人加辅助状态,BB输出,势均力敌的时候貌似除了这样也没办法了哦。

  那么天音的基本战术就是人物给BB加状态将BB的抗性及输出提高到极限,用你的蓝消耗多方的血药。

  TY只要金刚或鸡蛋壳技能出来都能保证单PBB一回合不死,加上慈悲及单加,第二回合基本上BB血又满了。

  只要你蓝够的话,无限耗小去,要么你没蓝了失败,要么对方血尽人亡(SW除外)大家都10个格子,除了放观音水也就那几个空放药,天音的蓝换血貌似打破了能量守恒定律,耗到最后笑到最后的就是你了吧。

  下面说本贴重点——天音单P用什么BB

  1、攻宠1。推荐加点全力或4力一耐,推荐技能高技巧、金刚、破防、高吸血、高光明、高剧烈、重击、高连(技能推荐先后顺序按重要程度排名。连击一定要用高级宁缺毋滥)

  攻宠2。推荐加点全力,推荐技能超鬼魅、金晶、高强迫、高区鬼+其他高伤害加成技能及高级光明(这个宠主要对战SW HH和耗到最后一个BB时候使用,能让最后的宠出来,肯定对方的伤害输出超过医生的恢复能力,让高鬼魅出来1方面3回合出来继续耗,另一方面赌强迫那可恶的几率。技能用高驱鬼是对付耗到最后对方也带出来的鬼魅宠)

  2、法宠1。单群法、法伤、怒火、高毒、活力其他加抗性技能,个人很看好单法的伤害的比没高连的攻宠输出高。

  推荐加点4L1耐或5灵,基本和攻宠差不多作用,好处是法术攻击没有miss

  法宠2。超鬼魅、单群法、金晶、高毒、高光明及其他抗性和辅助输出技能,不推荐医生带复活宠物。推荐加点1耐或1.5耐,其他加灵

  PS:单P中,一般都是清医生BB,所以医生怒气很难加,在BB禁守护状态给BB加斗转要选择适当时机用,可以在包里放1-2各雪魄晶

  3、血宠。因为医生的速度大多低于HH、SW高于GW和法师,所以不推荐带超速或龟速血宠带个中庸血宠吧。

  推荐技能高迅捷、高飞行、高毒、高光明(打造一个这样的宠成本很低的,一般玩家都能承受因为高飞行也加命中,能避免物理攻击的miss故群发可有可无)条件许可的加高复活、高活力推荐加点1耐2.5-3体、1-1.5敏,在高迅捷高飞行辅助下1-1.5敏能高过医生速度50的(经过试验乱敏范围在+-50范围内,此结论正确率90%以上)

  迫不得已祭出这个BB的时候,也够无奈的了好在人和BB都有相当高的抗性,人宠相互辅助的同时抽空骚扰对方

  运气好的毒上了,反正这个状态下除非圣巫每次都封中,不然不耗到你用掉最后一个蓝是很难杀掉你了,能把天音耗到这个程度的估计包里也没几个红药了吧,坚持到最后鹿死谁手犹未可知。

  先说到这里,小弟认知浅薄,欢迎指正谢绝谩骂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分析六大门派PK:群攻指数及其后期发展 下一篇:老兄分析六大职业:合欢修改方案及理由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