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兄分析六大职业:合欢修改方案及理由

  合欢,六大门派最冷门的职业。  翻版梦西里的力地府。  而策划们也说会改,(什么时候?)  有位老兄用“满身刀,没把利”来形容HH,呵呵,很贴切!  我也知道策划们很矛盾,加强四连,GW不满意、加强抗封,SW不满意、加强痴情/加物攻

  合欢,六大门派最冷门的职业。

  翻版梦西里的力地府。

  而策划们也说会改,(什么时候?)

  有位老兄用“满身刀,没把利”来形容HH,呵呵,很贴切!

  我也知道策划们很矛盾,加强四连,GW不满意、加强抗封,SW不满意、加强痴情/加物攻,TY不满意、加强群秒,QY.FX一起不满意。

  但,怎么才能做到双赢呢?(既HH满意,其他门派也不反对。)

  关于合欢的修改方案及理由:

  1、四连,隐身使用不现身。(四连伤害已经够低的了,隐身后还减伤害,还反对?!)

  2、隐身,现在会反隐的满街走..FX反隐会群秒就算了,毕竟也浪费一回合嘛,但那些金睛bb,强烈要求要超级金睛才可以看到合欢的隐身,(唯一特色,容许我提一下要求。)

  3、群秒,技能77才秒4,人家都说秒5了,麻烦降低一下~悲剧,而且怪的物防都比法防高,很多..MISS情况并非偶然...主技能还说加命中呢,笑话。(就连我们唯一的无限师门也封了,拜托,放我们生路一条吧)

  4、被动加物攻,怎么这技能拉到回师门的技能一起了,(其实合欢地方很简陋,我们并不会常常回去看看我们的师傅的,不孝。)希望与主技能的加命中交换一下。

  5、离一下题,呵呵,无欢是很帅,但他也不用把扇子挡住吧。

  (我也是辛辛苦苦把武器点到它发光的。)希望扇子能变大扇子。

  合欢,人真的很少。

  唯一的好处就是,回去师门不按F9也不卡,

  这难道也叫特色吗?呵呵,报一下地址:天下无双,花、吃孓这男孩 呵呵,我们这个区真是没什么双(双倍),完全不够用。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分析天音单P宠物选择:攻 法 血宠的配置 下一篇:梦幻诛仙强大的输出法师:80级焚香攻略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