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团战圣巫带高敏宝宝:作用重要

  圣巫--是在PK中有很大的优势,要求圣巫能够先手控制,于是就出现了大量的5敏或者4敏的圣巫。  高的敏捷保证的圣巫在战斗中第一个出手,但也意味着圣巫的血和防很少。有人说,我可以通过装备提升血和防,不错!但你提升了别人也提升了。最重要的是,在团战中,圣巫

  圣巫--是在PK中有很大的优势,要求圣巫能够先手控制,于是就出现了大量的5敏或者4敏的圣巫。

  高的敏捷保证的圣巫在战斗中第一个出手,但也意味着圣巫的血和防很少。有人说,我可以通过装备提升血和防,不错!但你提升了别人也提升了。最重要的是,在团战中,圣巫是对方第一秒杀的对象,鬼王扫,青云和焚香单法,宝宝打,再高的血防也经不住这一轮攻击。

  一般第一回合过后,圣巫也就倒下了,再由宝宝或医生拉起来,但由于医生和宝宝的敏捷远低于圣巫,这样圣巫在第二回合就一点作用就没了。以前笔者试过这种方法:第一回合,圣巫封,圣巫的宝宝(我的宝宝敏很低,一般最后出手)对圣巫用观音水,这样对方一轮狂扫之后,我倒了,宝宝紧接着把我拉起来。第二回合继续封人。

  但是,这样做毕竟是猜测性的救人,最关键的是,第二轮还要进行一轮狂扫,在这次进攻中,对方只需要群法一次,圣巫就倒了,其他人攻击我方其他人员。这种方法有着很大的缺陷。

  现在笔者想到了一种方法:圣巫带高敏捷的宝宝,主加敏捷,使敏捷比圣巫还高,全队第一个出手。

  第一个回合:圣巫封人,宝宝打人,圣巫遭遇狂扫,不出意外就倒了。

  第二个回合:操作圣巫封人,宝宝观音水救自己,队里医生给圣巫加血。由于宝宝的敏捷比圣巫高,宝宝先出手,到圣巫出手时已经活了,可以执行封人的操作,医生一般是第三、四出手,给圣巫加血,这样圣巫就不会再群法中死去了。

  第三个回合:看情况,圣巫死了重复第二个回合的操作,没死重复第一个回合。

  如此无限循环下去

  这个方法的好处是,在对第二回合操作时,圣巫已经倒地了,对方无法对我方圣巫进行攻击或封印,有效的避开了第二轮的攻击,还省观音水。

  PS:圣巫的宠物的技能要有重生和鬼魅、活力,保证战场存活,带9个观音水和1组血药。

  缺点:圣巫的宠物不提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强大的输出法师:80级焚香攻略 下一篇:游戏中玩青云不就为了群攻么:加点方案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