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玩青云不就为了群攻么:加点方案

  说实话,青云的暴击,暴伤啊,哎,算了,别提这个了,但是,咱们可以最大限度的提高青云的攻击力,华闪这是肯定的了,但是也不能遗忘了群攻啊,我想既然要带人,那就应该拿出点效率和样子来,看看咱青云门是不是群攻的领先者。首先,这里不提什么+8以上的高级装备或

  说实话,青云的暴击,暴伤啊,哎,算了,别提这个了,但是,咱们可以最大限度的提高青云的攻击力,华闪这是肯定的了,但是也不能遗忘了群攻啊,我想既然要带人,那就应该拿出点效率和样子来,看看咱青云门是不是群攻的领先者。首先,这里不提什么+8以上的高级装备或者RMB战士,你们不属于这个圈子,我这里仅给未飞升的,免费的平民玩家的建议,7级金身的也可以无视,最普通的就5级或1级,没法,穷啊。好了进入正题:

  少侠:不说了,2,7加法,

  一重:寒冰9,养生3,逍遥5,五气8,玄妙6(别说寒冰不管用,是到后来不大管用,可是它可是到105之前的挂机极品啊,怪物进不了身,省些红啊)

  二重:玄冰3,练气8,真元3,南华6,冰心6,雷云1(从2重就开始群,我不信咱的升级效率不高,当然冰心为了防御,群怪时候必不可少的,加满。御空算了)

  三重:五雷1,皇帝3,怒剑9,剑心到齐物满(这里为什么加强了怒剑,我昨天的数据贴已经说的明白了,这是个很好的挂机技能,消耗少,况且掉血多)

  四重:霜天3,大道2,天诛9,极度5,天地9,天玄3,华闪7(这里就得说说了,我120级,白装,打昆仑高级怪,怪打我700+的血,天音给大防,再加上冰心,天仙,也就减少到300+的血,再把衣服练到5没什么问题把,就减少至100+的血,很实际把,这样群5个怪不成问题把,兄弟们,冷却时用天玄回回血,加点防御,再用大道减点伤害,冰心的冷却时间又差不多了,就尽情的群把)

  五重:除了雷光加3,其余全部加满,没啥可说的

  天书,到了关键地方了

  御剑,从寒冰加到怒剑,本来要加到天诛的,可是考虑到天诛挂机着实有些费,况且到了后期天地成为了主角,就不加强它了,其实弄个+8的鞋子,天诛的攻击就提上去了。

  修元:内气2,炼神2,修身到华闪共7点(加强冰心、天外和华闪是必须的),玄通到血脉共6点,岐黄到返朴共6点,剑心减少冷却时间实在没点了,如果有好的办法,欢迎探讨

  通玄:从盛冰到气贯,到天雷加1点,这里主要降低了真气贯穿需要的真气量,还有提升群攻时的攻击力在90-115%之间浮动,当然五雷加暴击,雷云加本体攻击也是个比较爽的加强啊,至于最后一点,想加到气宇六和上来加强逍遥游,到底有没有用处,感觉不出来,实在不行就加在剑心上,减少冷却时间,各位感觉如何?

  好了,写了这些终于完成了,我这套加点加强了真气贯穿和群攻的攻击力,虽然没有加剑魔,但是仔细算下来,舍弃那个,来提升群攻还是值得的,玩青云不就是为了群么,提高效率么,你们觉得呢  ?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团战圣巫带高敏宝宝:作用重要 下一篇:青云的无敌PK法:法宝和宝宝是制胜关键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