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的无敌PK法:法宝和宝宝是制胜关键

  不好意思我标题了,虽然说不是无敌,不过总不会是输的很惨。目前我也就偶尔输给几个圣巫,其他都不输  第一宝宝很重要。  重生技能是在是太重要了,说是30%其实我觉得这个几率比他高的多,5次里面4次重生  另外还有连击或金刚和重击,重击市场上挺便宜,高重

  不好意思我标题了,虽然说不是无敌,不过总不会是输的很惨。目前我也就偶尔输给几个圣巫,其他都不输

  第一宝宝很重要。

  重生技能是在是太重要了,说是30%其实我觉得这个几率比他高的多,5次里面4次重生

  另外还有连击或金刚和重击,重击市场上挺便宜,高重也才30多万。

  连击和金刚效果差不多,我们不是RMB玩家所以搞不出那么多技能,省钱的话你就2者择其一就好了。

  还有一个很重要,就是法宝。

  我2个法宝一个带无常技能,一个带心如明镜。

  心如明镜,玩过石器的人就知道了,就是镜子效果,反弹伤害的。

  装备我都是FB装,手腕和衣服一定要启灵,能启到5最好,+4至少,全身除了武器意外全部要续魂,当然我全身都是副本装就算绑定了一样,相信这么一套装备下来你要是70+一定有14000血以上了。

  各种战斗我不想多说了,完全是意识问题,比如被封了就解封或直接用无常技能丢他70级以上随便丢6000+,暴击9000当然前提你的装备不能拿些什么绿装来凑数。

  BB被睡了,人打BB,BB攻击。人被睡了用BB解,石化的话就没办法了,几乎就是拼血战。

  70级以后建议加血,我们敏没有SW高,被封是无解了,如果没被封。唯一的对手就是鬼王了。

  加一点血肯定比鬼王加一点力来的强。

  差不多就这么多,如果有补充的,或者指教的欢迎跟帖。

  有一点忘记说了在高等级后,PK不再是比伤害,而是比存活率了。也许你的伤害很高,可你一下就被人秒了。那一点用也没有。

  第一回合人家随便2个宝宝一起点你,你就挂了。那样对团队根本是一个负累。

  活下来才能输出,记得这一点。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游戏中玩青云不就为了群攻么:加点方案 下一篇:我用9天把梦诛合欢职业升到55级 你信吗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