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9天把梦诛合欢职业升到55级 你信吗

  首先要介绍自己!今年大1!学校的课程比较松!双修日全天放假!1到5上午都有课!下午只有星期1有个班会!学校的网络是无视节假日星期5和星期6能通宵!其他时间早上6点半开网!晚上11点半断网!  我申请号的时间是12曰20号晚上9点多!是星期天!选择了男合欢!

  首先要介绍自己!今年大1!学校的课程比较松!双修日全天放假!1到5上午都有课!下午只有星期1有个班会!学校的网络是无视节假日星期5和星期6能通宵!其他时间早上6点半开网!晚上11点半断网!

  我申请号的时间是12曰20号晚上9点多!是星期天!选择了男合欢!一出来把新手任务做了升到7级!然后跑到草庙进了给练BB的组!升啊升!升到10级就没升!压经验!后来他们去别的地方练就没带我了!我就接着把主线做了!1个人跑到京城去拜师,把经验都点到主心法上!然后领了4小时双跑到万福2!因为我知道这有很多高级的在练BB!当时我只有14级!被人组了几次T了几次后很辛运进到了一练BB的组!4个65的玩家!有个QY是秒5的!很效率!进去后第一时间给大家问好!说谢谢带我!因为我以前在别的区混过!就和他们聊聊天!他们已经没双了!就在干练BB!所以便宜了我!因为我有双!而他们没双话会打很久!果然我们一起练了5个多小时!我先是有经验就升级!升到25就停!不断的压经验!走的时候是凌晨4点!随便找个师傅拜了师!然后升级!给师傅狭义!师傅给了我10W!(25升到35!够小气的!)还剩了点经验!就把技能升到秒2!睡觉去了!

  第2天起来是下午1点了!我把师门做完后就买了NNN组药!接着跑到商会选了只有忠心的玄火妖人跑到狐狸山去单遇BB!唉!被怪打得不是1般的疼!挂了2次好在没掉技能!从1点多1直单遇到晚上6点多!一共抓了5只蝎子7只狐狸!蝎子不错!都有高毒!其中有2只带吸血!狐狸脑残!没1个有高追!我留下1只高毒高吸的蝎子!其他都按技能悟性资质处理了!一共卖了110W!有钱就好办了!买了镜子!买了8只番茄蛇羹!在双会喊组去流波山练级或练BB4小时!镜子组!上车发2个番茄蛇羹云云!终于在镜子和蛇羹的诱惑下骗到了4个高级的来练BB!然后很和谐的升到了40!途中抓到1只群法夜叉!行!镜子钱回来了!烧完双时间是晚上10点多!离学校断网还有1个小时!就跑去双组人把主线做完!用储备金和现金把技能点到秒3!再自己做了个扇子!启了2次上到4!没什么好做了!睡觉去!

  第3天到第7天这4天是很无聊的!高毒高吸(后来领悟高吸)蝎子一直陪着我!每天重复着抓BB!开镜子组高级的练BB带我!途中倒卖下东西!认识了几个朋友打了些任务!这些就省略了反正也就这些!终于在重复和重复的日子中我升到了50级!出师后做完主线用储备金和现金钱以及出师得的200W经验把4连点出!去野外试了下!居然不能把僵尸秒死!郁闷了很久!不过算了!玩之前已经听说过4连残废!不过还真没想到这么残废!算了!唉!还是去升级!其实48级开始有个很好的升级方式!就是去狐狸山玉清黑石3封妖!2回合秒怪!队长得1W2经验!不过我是在50级后才去!因为换了装备50和49不是1个概念!自己开组!磕活力水!坐飞机拉着4只猪(因为没BB可以抓!他们都挂自动!)飞来飞去!先在狐狸山守!刷完就去玉清!如果时间充足就把黑3的也清了!一直刷刷刷!连续刷了2天!等级在升到53就停了!因为我知道升了54级会经验大打折扣!算好经验!终于在第9天连升2级!升到了55!可以去藏经2去和我的BY凶灵BY机器来个亲密接触了!终于守了几天终于抓到我梦寐以求的BY凶灵!高兴就把自己升级的心得发给大家!途中抓的很多BB和2只BY铜罗汉!钱有了800WYB攒了41个!等我把BY凶灵卖掉就买只成品的BB!可以向65迈进!我看到狐狸山密洞的BYGW弟子和BY吸血在向我招手!等我升到65再把升级心的告诉大家!报名字:我是新新新来滴ID5376635电信1区秦淮明月

  最后来个总结!第1升级不难!关键找到合适的升级方式!推荐30前去万福2找高级队伍!运气好能想我一样找到1只1回合秒怪的队伍!第1次压经验应该是27级!在万2经验最多!50级前(应该是48停)去流波山或流波迷宫(会被打得很疼!)升级!50~53去封妖!53级压经验!第2职业歧视只存在于普通队伍!在金钱的面前不攻自破!我升级都自己开组!反正队长有经验加成!看谁不顺眼T谁!第3装备可以先不用追求!去逛摊看到有合适便宜的就买!武器一定要弄好!其他如果要弄就弄靴子和护腕!40级做好能用到你60换装备!第4!口上留德说话客气!多几个朋友比多几个敌人好得多!第5!最重要的1点!要有的赚钱方式!我是单遇BB!我有个朋友是挖材料!都混得不错!现在我和他都一起升到55了!可以去挑战各种任务!战场抓鬼生肖了!现在时间是12月31号晚上11点37分!遇祝大家新年快乐!启灵1次上10!烧双把把出BY!抓鬼次次双返生!(估计要真这样完美得倒闭了!)就说到这!我去洗洗睡了!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青云的无敌PK法:法宝和宝宝是制胜关键 下一篇:我来教梦诛超级暴力的鬼王:如何来理财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