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寺技能“慈悲为怀”这其实也是BUG?

梦幻诛仙天音寺技能,“慈悲为怀”这其实也是BUG?不如先看看。

  慈悲为怀:持续恢复目标气血,70级可以增加到两个。

  正常的设置应该是,在当前目标已经存在慈悲为怀的状态时,系统不再认知为目标。

  顾名思义,这就是常说的医生点灯。可是这个技能在实际操作中存在着一个很大问题,就是在可以点2个目标的时候系统不自动认知点灯目标当前所处的状态。

  举个例子,ABCD四个目标,A当前气血1,B当前气血1000,C当前气血1001,D当前气血1002。

  天音给A点灯以后,B也被点上(点灯的另一个目标是系统自动认知的气血最少的)但是下回合,给C点灯以后,另外另一个系统自动认知的还是气血少的A,而不是D。

  这样一来,如果一直点灯的话,系统自动认知的那个目标就一直是A,这大大降低了该技能的实用性。也不知道是不是BUG,但是这条必须要改改。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高手玩家分享:梦幻诛仙六大门派加点问题 下一篇:“梦诛”天音门派另类全加点:全敏篇!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