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诛”天音门派另类全加点:全敏篇!

“梦诛”天音门派另类全加点:全敏篇!

  首先说下,我不是玩的TY,我是玩的FX。来到TY论坛,看到众多加点方略,居然没几个人是全敏加的,这边觉得很可惜,忍不住说下PK实用性的心得。

  1,完美加耐有BUG,完全看不出用处,那么可以放弃。至于后期会不会改,这个估计要等很久,看看被摧残的HH就知道了,都快灭绝的门派完美都没有任何举动措施。

  2,全血,全灵,三体二灵等等,这些说的人太多了,我就不多说了。总之这些加点,都不实用。无论是群P还是单P。

  3,说下,为什么要全敏加,大家都知道这个游戏没有解封的药,就得靠法宝,那么会解封的就只有天音,所以要保证天音的速度次于SW而高于GW等其他门派,因为解封,补血,完了GW就可以直接扫出,其他门派,拉起来就能出手,因为速度够快。如果不全敏加,4的速度还是不够快,我朋友试过,大家知道完美和梦幻不同,速度慢的拉速度快的拉起来出不了手,这样就必须得浪费1回合。这样群P中,也许不比其他加点耐抗,但是带个龟速血宠也是很无敌的,因为无论你堆多厚的血,人家目标除了SW就是TY,怎么搞你2回合也必定出去。还不如龟速BB,直接用水拉,下回合第一个出手(因为SW没攻击,速度可以忽略,RMB战士可以考虑和SW比下速度,只是这样装备原来加血的就必须改成速度。)至于奶水,蓝的问题,我想没有几个人会把帽子起灵到6吧,TY去强6甚至7,蓝也少不了多少吧。

  4,关于单P,就看你自己了,如果有能力可以搞套速度,和血装,分别作为单P和群P用。作为我自己FX,我是放弃单P的,因为我的龟速守尸,我放弃了和GW等职业去争速度,难得单P,我就带个速度稍微高于自己的血敏宠去耗,横竖是死。就完全看自己的输出了。

  我也是从梦幻玩过来的,其实群P的话,固定队里还可以有个配合TY的骷髅鬼王,就象梦幻西游一样,拉起来直接扫,扫完倒,药都不用加。只是这个游戏中,如果要做骷髅,你就得把爆搞上来,修为起码上2-300年,那样不管是反、扫还是后发,爆的几率都大,输出也高。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天音寺技能“慈悲为怀”这其实也是BUG? 下一篇:焚香70级心法考验打法:附怪物属性特点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