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巫教介绍之门派心法

 

 心法图鉴心法名称心法描述包含招式1所需心法等级包含招式2所需心法等级包含招式3所需心法等级梦萦魂回大法圣巫教的修真法门,与鬼道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圣巫教倡导道法自然,天人合一,且是所有修真门派中最身体例行者。入梦咒50吸星夺月10五行混元1破金断玉术圣巫弟子

 
 
心法图鉴
心法名称
心法描述
包含招式1
所需心法等级
包含招式2
所需心法等级
包含招式3
所需心法等级
梦萦魂回大法
 
圣巫教的修真法门,与鬼道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圣巫教倡导道法自然,天人合一,且是所有修真门派中最身体例行者。
入梦咒
 
50
吸星夺月
10
五行混元
1
破金断玉术
 
圣巫弟子除修习高深法门之外,还习武练骨,研习南疆奇妙武艺。
绵骨咒
20
焚魄炎
70
天罡战气
1
忘情断忧
寄情于天地自然,忘却人世烦忧。圣巫弟子修习此术,可提升自身修为,内心境界澄明透彻。
痴心裂
15
砺刃
40
-
-
封神秘术
圣巫教自古流传有秘术,唤为封神。中此术者无法施用任何术法。
封骨印
 
60
禁灵锁
40
醉风望月
1
天凝地闭
参悟天地之道的最高境界,就是对外界浑然不觉,仅以自己内心世界的运行为宇宙的全部。
凝石咒
 
90
金蝉脱壳
5
身轻如燕
1
宁神秘术
圣巫教对修行有着自己的理解,这套心法即为此所创,本法门旨在调动内力的同时,保持内心的安宁。
刀剑破

 
50
碎灵击
50
炼体成钢
1

   

[编辑:曼子]
上一篇:万能答题器火爆上线 下一篇:其实不需要悲观 谈焚香和合欢符文技能问题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