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不需要悲观 谈焚香和合欢符文技能问题

在这里,我说下我对FX和HH新出的符文技能的看法。再次强调熟练度:熟练度没到强大的情况下,没人能有资格说HH没落了。醉红尘的降防增攻谁实测了?

  首先,这个东西还是体验服的,而且还有熟练度在上面。

  但是我看到有体验服的HH谈到自己的符文技能,说HH又没落了,这点我看了有点话想说。

  首先,请问你符文技能熟练多少?

  其次,你实测了各种熟练度下HH的物伤增加了多少么?每点熟练度增加多少,你统计了么?

  至于召唤兽,他到底怎么回事,怎么用的,你搞明白了么?

  如果没有,你只是把符文技能拉出来用了一下,发现HH没有从以前的路人甲变成奥特曼,效果没你想象的那样,HH超级大翻身了,你就开始觉得,垃圾完美,出这几个破技能干嘛用?垃圾召唤兽,怎么不是超毒超强迫超重生?这样的话,我劝你别发那帖子,让广大水深火热中的HH们更水深火热。

  明白人说明白话,不明白人说模糊话就好,你的帖子我看了,你就是把HH符文技能给全抄了一遍。然后说召唤兽会逃跑。然后底下跟帖,全是喊HH没落的,改版失败的,一片唉声叹气,这是干嘛呢?嫌HH过的不够苦,非得拎出来苦上加苦?

  在这里,我说下我对FX和HH新出的符文技能的看法。

  首先来看HH的。

  合欢派

  鉴若止水符文:让狂风点柳变成必中随符文等级提高还会增加狂风点柳的攻击力

  唤兽符文:

  1.空谷猿啼:召唤一只通天古猿为你作战,符文等级会影响通天古猿的能力,同时最多只能召唤一只。使用后本回合增加水属性50.

  2.苍穹之啸:召唤一只苍茫巨狮为你作战,符文等级会影响苍茫巨狮的能力,同时最多只能召唤一只。使用后本回合增加水属性50.

  醉红尘符文:本回合提高伤害降低防御。使用后本回合增加水属性50。

  通过以上的技能我们发现,HH很可能又要面临洗点。醉红尘,鉴若止水符文,这些都是在强化HH的物理伤害能力,但是,这些技能放在全敏流的HH身上会有多大效果呢?这些我不敢妄下定论。但是,如果是加力的HH使用,如果熟练度上去,还是很有效的。

  根据体验服某HH实测,鉴若止水的4连能打出125%的伤害左右,但是我要说,他的熟练度也不高。在这我还是一句话,气阳功1级时加的血可以忽略,100级时很BT。我们想想看,HH在和同样物理系的鬼王的3扫的相比下,4连意义究竟在何处?

  3扫后需要休息一回合,这代表什么?

  这代表,3扫本来就是瞬间强大的爆发输出,逆天的技能,逆天到需要休息一回合。但狂风点柳,听名字就懂。次数多而已,伤害,绝对不行,所以一直喊4连垃圾的HH们,你们搞懂了HH的4连是干嘛用的了么?

  4练用来pk时守圣巫尸体,用来破医生金刚,用来打字= =,用来在法系秒宝宝留个血皮的时候,拿4连再补死。如果你希望HH的4连伤害能像样点,请问那鬼王为啥还有几率3扫完要封住,你就不封?

  现在给了你机会,强化HH的4连,未必不是好事,但如果你希望,强化完的效果像法宝BT的技能,什么狂暴啊之类,或者像鬼王的3扫,那我谢谢你,你洗洗睡吧,那你干嘛不玩鬼王,是HH4连垃圾的事么?你非拿会飞的和会跑的比,根本驴唇不对马嘴。

  再次强调熟练度:熟练度没到强大的情况下,没人能有资格说HH没落了。

相关新闻:
上一篇:圣巫教介绍之门派心法 下一篇:新版梦诛合欢还能生存么?圣巫速度将更快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