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不需要悲观 谈焚香和合欢符文技能问题

在这里,我说下我对FX和HH新出的符文技能的看法。再次强调熟练度:熟练度没到强大的情况下,没人能有资格说HH没落了。醉红尘的降防增攻谁实测了?

  下面,醉红尘。醉红尘的降防增攻谁实测了?但这技能,明摆着,是为了加了敏的HH准备的,不然,为什么不给已经够强力的鬼王这个技能?完美知道HH的物攻不出彩,所以采用醉红尘这种方式,让你关键时刻临时提升攻击力一次。再次,我同样希望实测了童鞋,与熟练度挂钩,好好分析,不要不明事理,乱分析一通。同时,没人说HH就非得带散财,风行,没人不让你用狂暴,屠戮。但只是你要搞清楚自己的定位。

  以后的HH走什么路,是全敏,还是力敏?这一切都要看这技能能加多少物伤,需要看熟练度的影响。这些技能出现,并不代表,HH就得走不伦不类的路,多提供几条路可走,很可能有人会走出传奇。但不得不说,加点,定位需谨慎,在提供你物伤和辅助都可的2条路上,怎么样才能走的精彩,出色,而不是样样平庸,这才是HH今后要思考的问题。

  要么,HH会质的飞跃,要么继续平淡的做路人甲,一直喊完美不给HH肉吃的童鞋,我们都知道完美宠爱圣巫和鬼王,但pk没医生行么?pk里没法系好打么?万一对面都防御,bb技能来个超级刚毅,青云上个两仪,鬼王蛋疼去吧。法系,永远有着100%命中,100%伤害不可防御的特点。带驱邪的HH,一样好用,是出色的辅助,我想说,虽然先天完美不爱你,但后天你得爱自己,才能继续走出精彩。

  下面说下召唤兽的问题。还是一句话,熟练度,和你的预期。如果你非要召唤出来的是超毒超强迫超重生,那我问了,你自己搞一只这样bb不得了,凭什么完美非得没人送你一只,免费的,HH人手一只?召唤兽的定位,不是说只有多强力、多毒才能改善HH的局面,首先,召唤兽可以和宠物同时出现,可以护佑人物,等等,所以我说,一切尚未定数,至于逃跑,那是熟练度低局数到了退场了吧,我还真不信能逃跑,这也太2了。

  玩梦诛,玩的是心态。

  下面我简略说一下FX的符文技能。

  3个技能,分别是单法提高暴击率,火属性,水属性,和一个单体减蓝的技能。

  很多人都说,焚香这几个技能就是废的。我继续问,请拿数据说话。

  这技能表示,完美开始承认焚香的暴击率以前按点数算是个败笔,终于开始在百分比上给焚香暴击了。这不是好事么?

  说焚香技能单调的童鞋,我想说,焚香的定位就是高爆、高伤流,试问高暴击高伤害的焚香如果来个高级无常爆一下,谁受的了?就算是鬼王的3扫未必有这一下强悍。

  我再问,说焚香技能垃圾,没控制的童鞋,你是当自己青云呢?想玩控制系,请玩圣巫;想玩辅法系,去玩青云吧,玩焚香就别想什么控制了,老实堆攻、堆爆去吧!

  继续问,说FX,HH单调无聊的童鞋,你们活动是不是挂个群秒就挂机去了?自己玩的死气沉沉,还怪游戏死气沉沉,那我不说什么了,激情不是靠完美给你的,是发自内心的。你自己本身发自内心厌恶、歧视自己的职业,你还玩个头,天天期待完美给你一改,瞬间崛起了,哪有这么好的事。

  再说焚香单体减蓝的技能,这也算是个控制技能吧,虽然不被众人看好,但熟练度上去了也未必完全鸡肋。焚香至少没有改弱,是不是?而且,终于从暴击点数的层次飞跃到百分比的层次,试问,如果熟练度上去,也许比如今更能爆。

  还有一种说法,就是圣巫的符文技能加速度导致HH的痴情废了。再次我就一句话,现在没出符文技能,普遍极品圣巫就已经比极品HH快了,这个痴情,早就不靠龟速宠拉了,都靠连续速度宠拉,然后下个丢药。

  话说这么多,口水我也不费了,有意见的跟帖讨论,至于喷人的,请不要向我展示你美好的教养,谢谢。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圣巫教介绍之门派心法 下一篇:新版梦诛合欢还能生存么?圣巫速度将更快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