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梦诛合欢还能生存么?圣巫速度将更快

现在全敏合欢已经成为一个真正会玩合欢的人的主流路线。圣巫有时候没合欢快再让圣巫快一点,就不知道,如果有天合欢没圣巫快了合欢怎么生存下去?

  自从3月份就开始听说 要改版改合欢和焚香的技能。好吧这次改版 大家技能一起改。本来我满心欢喜的,一看到每个职业的技能我却很是失望。

  首先谈力敏合欢:

  以前我是一个 打【破军】的时候我是一个力敏型合欢,在敌人眼里 力敏合欢就是累赘,这类型的合欢唯一有用的地方就是【痴情】,并且百分之百会对面的圣巫守,一个好圣巫是100%不允许对面合欢痴情的,还会被鬼王【先发】守。人家要一个这样的力敏型合欢,不如要一个爆发力高的鬼王,或者用低速焚香守尸体,还能有很高的 DPS。

  好吧,你可以说力敏合欢也有很大的用处,不过你换个角度考虑,如果你是队长,你找队伍活动第一个叫什么职业?群P你会要力敏合欢 还是高攻鬼王?

  最后谈一下全敏合欢:

  我89【破军】最后时期已经对合欢绝望了的时候,我把点洗成了全敏。全敏之后让你立刻焕然一新,有了重生般的感觉,不信你可以试一试。让你真正觉得你是这世界还没被唾弃的角色。之后全敏合欢成为了群P中的转折点。

  现在全敏合欢已经成为一个真正会玩合欢的人的主流路线。

  同等和圣巫穿一样的装备下,由于【隐身】和【四连】当前回合提高一定速度,因此速度比圣巫快,可以守圣巫尸体。因此合欢的存在变得重要。

  一直以为100级就是合欢的出头之日,因为100级穿上和圣巫同等装备会可能比圣巫速度快,隐身封不到和4连有时候比圣巫快。我们再也不需要因为攻击力低下而哀求人家带我们做活动和任务了。

  没想到完美又出了个技能让圣巫速度更快了,那你还让我门全敏合欢怎么玩?本来合欢就少,以后群P一个合欢都没有的话怎么办?

  一个鬼王花10000RMB ,能成就一个强力的鬼王,各方面都强力。除非是傻子做不到。

  现在一个合欢花10000RMB,也能成为一个强力的合欢(全敏)。PK强力

  将来如果无论【合欢】什么装备。隐身技能。都不可能比【圣巫】快了的时候。那么大家都会选择力敏,或者全力。

  那时候的合欢花10000RMB ,还是傻吊一个。群P照样垃圾。

  如果改成了那样,我发誓我这辈子不再碰完美的垃圾游戏,再碰斩收斩脚!

  我朝着一个目标一天12个小时的努力了半年,你策划一个技能就让圣巫永远比合欢快了,能让合欢的心碎掉你知道不?

  我最想知道的是,你完美策划只知道,圣巫有时候没合欢快再让圣巫快一点,就不知道,如果有天合欢没圣巫快了合欢怎么生存下去?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其实不需要悲观 谈焚香和合欢符文技能问题 下一篇:梦幻诛仙九十七级青云帅哥PK绝对是打手!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