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九十七级青云帅哥PK绝对是打手!

第一次玩梦幻诛仙凭着回合制网游的感觉我选择了全灵攻击加点!当我点出跳跃的时候我为我全灵加点感到侥幸!那些说青云加灵敏?耐敏?血耐?你们不是误人么?

  第一眼,第一次进入梦幻诛仙!被小说中陈御风的潇洒所吸引选择了青云门!很开心我没有选错门派!青云烧双,练级,战场,剧情,活动,副本等等一直都是首先门派!玩游戏呵呵不光是为了练级,庆辛的是青云没有被帮战和玉清野战所忽视!

  第一次玩梦幻诛仙凭着回合制网游的感觉我选择了全灵攻击加点!当我点出跳跃的时候我为我全灵加点感到侥幸!那些说青云加灵敏?耐敏?血耐?你们不是误人么?这和梦幻西游能比么?血耐这个游戏完全可以用装备来弥补!暴力年代没有攻击?群P野战带你去有毛用?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终于冲到97级了!不容易!80级以后除了练级就是整体为了帮派朋友打打杀杀!我97级不打F不吃烹饪不变身6459攻击!我心爱的湛泸!强7嘿嘿!90以后玉清的种种野战那次能没有青云的存在?SW打的修为战?在同等RMB的冲级下?没有我们的雷云剑诀?没有青云那秒3干速度的输出技能!SW能潇洒的先出手么?

  跳跃双秒技能配合全灵的攻击!在强的防御我们也干的动!虎人战士暴力年代即将来临,青云的跳跃杀伤力配合鬼王的一刀!完全可以让唬人战士连用血型狂暴的机会都没!miao秒6的强势输出决定了我们群P可以控尸清BB!也许我们没有鬼王3刀点杀对方的视觉效果!也许我们没有SW一个封印可以决胜千里之外的潇洒!可我们的总体输出时可以让其余5打门派仰望的!90d玉清我们淋漓尽致!我们的跳跃永远是梦幻诛仙最强势输出技能!

  同为法师我们不要羡慕FX的暴击!FX是个技能孤单的门派!没有85终极技能!没跳跃,单P群P青云仍然是主要输出门派!希望各位同门好好玩青云,我们永远走在全区前面!!!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新版梦诛合欢还能生存么?圣巫速度将更快 下一篇:梦幻诛仙极端加点:分析5敏鬼王的可行性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