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力圣巫VS敏圣巫多样化玩法PK

刚玩梦诛的时候,官方推荐的圣巫加点是力敏加点,游戏玩了这么久,貌似大家都在敏加点。

  刚玩梦诛的时候,官方推荐的圣巫加点是力敏加点,游戏玩了这么久,貌似大家都在敏加点。

  这让我觉得完美所在推荐力敏加点时的想法是不是有考虑到,玩游戏并不是为了PK....

  众所周知现在的PK比的就是圣巫之间的速度,谁的圣巫速度快,几乎就奠定了这个队伍的必胜立场。

  但是在升级伊始没固定队,没输出的时候,圣巫该是多么的辛苦?

  我个人从来没玩过力圣巫,就是偶然听一个朋友说,他玩的是力圣巫,基本上不参加PK,都是在活动

  冲级,但是对于输出这方面他个人觉得还是蛮不错的。准备到了满级就换成敏的。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种加点方式是怎么想的,都来说下吧,集思广益,让蛋蛋也受教下,

  以上只是我的浅薄的分析,我砖抛了还是很期待谁是第一个玉哦。

[编辑:落夏]
相关新闻:
上一篇:梦幻诛仙贫民59级梵香跑50环的感触诉说 下一篇:《梦幻诛仙》鬼王以及焚香的暴击率大问题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