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鬼王以及焚香的暴击率大问题

关于鬼王暴击率的问题,以及高暴FX的出路

       关于鬼王暴击率的问题 难道暴击真的有一个阈值:

  关相信不少GW已经退出高敏速度行列,开始走全力暴击路线了。最近小弟有一不解之处,当暴击达到750-800之间,竟然比800-900之间暴击几率高,虽然没有数据图,但是在实践中很轻易的就能发现。

  关原来暴击是790+,基本扫1次必有1暴,三连暴经常出现。可是后来又提升了1下,暴击达到898,基本三扫才出1暴了,对于这个问题很是费解。

  难道暴击真的有一个阈值,有人知道这个值是多少吗?另外小弟想问下暴击达到多少后开始放大暴击伤害才是最理想的,跪求达人解答!!!

  关于高暴FX出路:

  牺牲了1000+的法攻。1W+的气血。换来的忽悠。

  500法暴跟1000+法暴最少也要明显有差别吧,人家500法暴秒10下也是出2.3下。我1000+法暴少10下也是出2.3下,有时候连一下也没暴过。

  完美连个百分比也不敢给出来。哎。对这游戏彻失望。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力圣巫VS敏圣巫多样化玩法PK 下一篇:评论梦诛六大职业7级符文技能的效果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