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100全敏合欢属性图与装备展示

戒指是金兜兜粉丝装,全加的速度。准备换100龙魂打物攻魂。全敏的物攻满状态可以到8000+。

  戒指是金兜兜粉丝装,全加的速度。准备换100龙魂打物攻魂。全敏的物攻满状态可以到8000+。头没换,准备换100五魂全打物攻魂,保持队 内第二速度即可。合欢就是要全敏,为了区区一千的物

  攻而选择全力太吃亏了,尤其是PK时。双防衣服,保证抗法和高血做队内肉盾。

  腰带和腰坠的魂没换。换了差不多能到4.9W血左右。换了龙魂装备打物攻魂,速度保持在1350左右就可以了。保持绝对的第二速度。一套攻击装 一套速度装备。全敏保证了攻击装备可以打物伤魂,五魂头加400物攻,项链400,戒指100,换好以后达到8000+物攻。物理暴击则靠鞋子来保证。

  合欢必须得是全敏,欢迎各位合欢来讨论合欢现阶段该走的路线跟所在队内存在的必要。

  个人认为合欢现阶段在队内的主要责任就是半辅助跟必要的时候输出,并且全敏分担群秒所造成的伤害并达到高封抗去解封

  修为就是浮云。366年修为照样被100年一下的SW封的死死的,想要攻击就没法打封抗魂。封抗的作用比修为要大

  现在跟SW单P基本没有问题。带2.7W血的超重生火龙。技能打上高隐身高强迫高毒药高持久高灭心高连击。进入战斗第一回合我和BB都隐身,对 于SW最多只能封住我和BB其中一个,剩下的就不用

  我说了吧。高持久加高隐身就是9回合的隐身效果。

  单P现在基本无敌,除非遇到服务器里的超暴力FX。

相关新闻:
上一篇:鬼王需不需要削弱 在于低端和高端玩家 下一篇:再论辅助职业 请重视天音濒临灭绝的困境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