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论辅助职业 请重视天音濒临灭绝的困境

我们来细致的分析下老区现在的状况,先说SW和TY单P(等级95),在相同的投入下,例如2人修为都为300年,心法全部为 100,TY全体全套抗封混大约抗封为1800左右

  我们来细致的分析下老区现在的状况,先说SW和TY单P(等级95),在相同的投入下,例如2人修为都为300年,心法全部为 100,TY全体全套抗封混大约抗封为1800左右,SW全套速度混+5魂神话(喷子们没做过测试的就别乱喷了),TY是败多胜少,完美做不到职业平衡也就算了

  但在后期差距是如此的大,SW的喷子们自己在的区看看自己的好友看看,TY剩下的多少了,用事实说话吧,就别喷了,TY压59的心酸只有TY自己知道,那个不疼不痒的压经验,让我们错了60FB。

  SW要修为,喷子们知道不,TY要的比你们更多,为什么在修为排行看到是SW多,因为TY们不是傻子,大笔的RMB投入能换来什么,封与被封抵抗与被抵抗全部依赖于人品这个东西。

  算算帐不会算账的喷子们去学学数学,例如SW投入了500RMB收购的修为,按100RMB=4000000游戏币, 500=2亿,按一天7500=78年修为。TY花了大把的银子收了修为干什么,为什么看到是SW在大肆收购修为,因为人只有在尝到了甜头的时候才会掏腰包,TY也收购,但是看到效果那点小小的效果更投入不成正比只有大款,小开(台服叫法)才会做。

  85过了这个坎,除了TY任何职业都玩的有滋有味,在说以前说的灭门的合欢,看看现在合欢的崛起吧,全P当中人家HH可以逆转战场,我们TY能么,喷子们不要说点个普渡就行,你们区有几个点出来自己用手指+脚趾去算算。满级的SW.GW.QY.FX都在继续,TY也有满级的但大多本来玩的走了接手大多不是本人,为什么,心灰意冷。

  同样的付出同样的用心去玩一个职业,到头来,曾今战场必要的TY不要了,曾今黑龙必要的不要了,曾今团P帮战必要的不要了,曾今TY任何活动都要,曾今身为TY在队中有种自豪感(作为唯一可以加血的),曾今一上线就有朋友密的去任务去FB,曾今站在PK的擂台上是那么自信(现在有几个TY在擂台上活动的),曾今抓鬼必要TY,曾今烧双必要TY,太多的曾今曾今。而这一切的一切,随之完美一次次的改动这种种的曾今消失在美好的记忆当中。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100全敏合欢属性图与装备展示 下一篇:100全敏合欢属性图与相关游戏体验分享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