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合欢才王道 RMB玩家选择物理输出职业

  游戏中物理输出的职业,只有两个,一个是GW,一个是合欢。官方号称GW是物理输出的王者,事实是不是这样呢,来讨论一下。  本人玩的GW,目前69级,加点纯物理,也完过合欢的小号,但是没有很深入的玩(所以才需要大家的补充和建议),如果不同意呢,请知道批评拍砖都

  游戏中物理输出的职业,只有两个,一个是GW,一个是合欢。官方号称GW是物理输出的王者,事实是不是这样呢,来讨论一下。

  本人玩的GW,目前69级,加点纯物理,也完过合欢的小号,但是没有很深入的玩(所以才需要大家的补充和建议),如果不同意呢,请知道批评拍砖都可以,别骂人。

  首先来比较一下所谓的属性。 我觉得GW在加属性这方面是很受GM的抬爱的,一点力量加2点物理攻击,一个技能加5点。但是,这篇帖子是来讨论RMB玩家的。大家都知道在一个游戏中, 装备,才是决定了一个角色的属性最重要的条件。而RMB玩家,追求的都是极品,在属性上那一点点的劣势,合欢完全可以在装备上忽视找回来甚至超越GW。

  再来是技能,大家知道GW的技能,比较有优势的就是狂鬼击,三连的 技能,但是呢,鬼王出了狂鬼击之后,很大的几率都是要休息一回合的,而合欢有一个四连的技能,没有任何副作用,可以连用两回合。我们下60副本的时候,就 有一个合欢,四连,每一下500血,我三连,一下1000。就是说,在两回合中,我的输出是3000+,而合欢的输出时4000+。可以说我的装备当时不 是非常好,但也绝对不是很差,大众型的,那个合欢也是大众型的,让相当的郁闷呢。

  谈一谈PK。对于PK我的认识不是很深,浅谈一下,合欢的敏捷,一定是在鬼王之上的,在PK中,合欢比鬼王快,两回合加一起的输出比鬼王高,知道不被秒死,合欢是不愁打不过鬼王的。

  关于其他附加技能,GW的群,85级才出,很痛苦的出个群,合欢的 群,打得虽然没鬼王多,但比鬼王出的早了八百年,很多玩家都熬不到鬼王出大群,要不不玩了,要不换区。鬼王有个混怪的技能,感觉良好,但是不能用于PK, 而且,只能说是圣巫的代替品,如果有了圣巫,鬼王这个技能完全被忽视。合欢也有个牺牲自己救别的的技能,虽然也没什么用,但是PK的时候却可以救活一个 人,甚至一整个队伍。鬼王的后发先发,就是小技能,没什么可说的,合欢的隐身和毒,其实是很王道的,隐身,没有梵香可以磨死你,毒,就不说了,很多群发宝 宝玩家追求的就是一个大群,全毒上。

  说游戏里很多BOSS都免疫毒,但是,亲爱的兄弟姐妹们,BOSS,有四连呢,输出上面讨论过,不再说了。

  综合,其实,我还是觉得合欢王道一些。

  最后说下成长的问题,前期呢,合欢的成长全是很痛苦很难受很郁闷的,但是,如果是RMB玩家,装备不成问题,有输出,咱不比鬼王差,怕啥。

  其实我个人也有所谓的职业歧视的,但是我很理智的看关于职业的问题。FX和QY,FX的单法比青云好很多,但青云有挑月,FX打得狠,QY打得 多。两个法系的职业,没什么可比较的其实。两个辅助职业,天音和圣巫,两个类型。其实我比较不喜欢圣巫,因为目前为止,出了PK和某些剧情必要圣巫之外, 其他的,圣巫能封的鬼王都能混,鬼王不能混的圣巫都不能封,但是圣巫的石化也很厉害,个人很崇拜。再来就是合欢和GW了。

[编辑:干蒸哥哥]
相关资讯:
《梦诛》玩家首发青云门个人心得
众志成城《新梦幻诛仙》末日之战潜力股曝光
末日倒计时《新梦幻诛仙》2012月历壁纸大放送
荣耀见证《新梦幻诛仙》冠军战队成长手札
上一篇:《梦幻诛仙》玩家青云门个人心得加点篇 下一篇:梦幻诛仙关于天音门派部分精品攻略汇总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