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关于天音门派部分精品攻略汇总

  【满级天音告诉你如何加点】——写给那些可能被误导的朋友。【PVP专用】  感谢:mtzy1211分享心得  首先,说一下我的目的,作为一个满级的天音(105级),为了能让更多喜爱天音的朋友能给自己的加点有一个正确的方向,所以我写了这

  【满级天音告诉你如何加点】——写给那些可能被误导的朋友。【PVP专用】

  感谢:mtzy1211分享心得

  首先,说一下我的目的,作为一个满级的天音(105级),为了能让更多喜爱天音的朋友能给自己的加点有一个正确的方向,所以我写了这篇帖子。

  接下来我想说的是,加点本就不是一成不变的,没有所谓的对与错,而是适合不适合。也许你不喜欢别人的加点方式,但是在一个特定的队伍里,只有适合的加点方式才是最好的。

  废话不多说。就目前游戏的情况来看。针对于竞技场等PK而言,天音的作用主要还是用来解封。(如果你不喜欢PK。不喜欢竞技场。只是为了游戏刷刷怪,那么你可以无视)

  既然是解封,那么首先自己要尽量不被封住,所以加体是必须的。至于每级加多少体,这个就要根据队伍的情况来看。

  大体来分的话,PK方向发展的天音主要有2种:一种是全体,一种是体敏。

  而具体加不加敏,加几敏完全是根据你的队伍来看,而不是张嘴就必须几比几。别人的永远是别人的,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简单说一下高级的PK思路。不能保证所有的队伍都是这样,但是大部分都是这样的。

  满级一般来说都会带血宠出战。队伍配置一般是双SW或者单SW,医生的作用主要就是解自己队的天音和输出,这个时候问题就来了。其实不管你怎么加点,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毕竟你就算再厉害也是相对的,封抗再高也不能保证不被封住。关键还是要看队伍,看战术,看配合。

  举个例子,如果你的队是单SW的队,你作为一个医生,如果你是2速,只比SW慢,那么不管对方怎么封你的输出,你都可以解。

  但是如果你被封了,除了SW没人能解你。

  另一种情况,你是队里的3速,除了SW还有一个输出可以解你,那么当SW被封,2速解你以后你还可以解SW。

  至于给宝宝+金刚,在后期的PK中已经不是主流了,血宠的重生才是战斗的关键。

  最后,全体,4体1敏对大多数天音来说还是可行的,不过更多的还是要看自己的队伍,一个合适的加点,才是最好的。

  ------------------------------------分割线 ------------------------------------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单P时最重要的是宠物的选择
梦幻诛仙2玩家对梦幻诛仙2的一些意见
团结就是力量 入梦诛2帮派享翻倍经验
梦诛启灵神话装备技巧分享 梦诛启灵
上一篇:玩合欢才王道 RMB玩家选择物理输出职业 下一篇:梦幻诛仙鬼王技能狂鬼击 无奈的气血耗损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