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关于天音门派部分精品攻略汇总

  【满级天音告诉你如何加点】——写给那些可能被误导的朋友。【PVP专用】  感谢:mtzy1211分享心得  首先,说一下我的目的,作为一个满级的天音(105级),为了能让更多喜爱天音的朋友能给自己的加点有一个正确的方向,所以我写了这

  无视~~~其他天音的加点,后期痛苦让你不玩,正确加点自己来看~看到是你的幸运!

  感谢:luo870522

  呵呵 至于其他人说那些全体,加灵啊,加耐啊。我不知道怎么说了。

  你们玩多少级啊?等到90你就知道痛苦两字怎么写了。

  至于痛苦我就不说了,反正你想怎么加就怎么加,你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最后发现自己加错了,大不了你洗咯,不行就不玩咯。

  我自己加点,三体二敏:

  都知道TY加血少,群P群加出手的机会是零,单加也是偶尔,用最多的是金刚和解封这两个技能。

  金刚石给虎人,别让鬼王扫飞了,解封就不说了,死人都知道。

  好处:首先要有60级自疗法宝一个。最重要的。

  三体,能比别人多几千的血和抗封能力。修为高抵抗几率很高。

  二敏速度除SW比其他职业速度都快,也比HH快,救人也就方便了很多,速度快,所有伤害还打到自己身上,其他队友站得才更久,出输更多。都知道,QY雷云,两个伤害是落在速度快的身上,你怒气也随之而来很多。

  你有自疗,没被石化,基本不死,我35000的血,初级自疗回18000+,双防因为加体也很高。哪怕GW扫加所有BB杀我,根本死不了,血低于一半多点就自疗。如果你死了,只能说你智力有问题了。

  QY死了,你可以直接拉起给QY直接雷云,或者GW死了,直接拉起85技能。我那个战队,GW速度是第三快的。可以无限用85技能。

  后期,不管你加血多少,双防多高,都比不了,你抗性高血厚,一个散财或者自疗,给你打得恶心。

  70阶段比的是装备,80阶段比的是宝宝,90以上阶段比的是法宝。(80FB法宝最后一个技能最牛逼)

  ------------------------------------分割线 ------------------------------------

相关新闻:
梦幻诛仙2单P时最重要的是宠物的选择
梦幻诛仙2玩家对梦幻诛仙2的一些意见
团结就是力量 入梦诛2帮派享翻倍经验
梦诛启灵神话装备技巧分享 梦诛启灵
上一篇:玩合欢才王道 RMB玩家选择物理输出职业 下一篇:梦幻诛仙鬼王技能狂鬼击 无奈的气血耗损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