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小谈巨龙之觉醒和25级隐藏任务详细攻略

普通练级的话队伍中天音(奶妈),青云或梵香(DPS),圣巫(控制)是不可或缺的职业。要说打boss非鬼王宗莫属,好装备的鬼王宗单次技能的输出最低2W上下

  游戏的升级系统和技能个人不是很习惯,而且还是一个很依靠团队的游戏。普通练级的话队伍中天音(奶妈),青云或梵香(DPS),圣巫(控制)是不可或缺的职业。要说打boss非鬼王宗莫属,好装备的鬼王宗单次技能的输出最低2W上下(不建议大家找鬼王宗PK)。至于青云和梵香谁更强这个问题我并不与讨论,只是我玩的时候梵香好少,不得不承认梵香没落了(玩梵香的不要喷我)。

  下面是25级隐藏任务攻略(我做了不下50遍,不许有任何怀疑)

  2人队,圣巫加任何职业,前提必须29级以上,不能让金玲夫人死亡,连续打3次即可获得镯子(那是必定的),前面任务失败的只要不交任务放弃即可。基本是金铃夫人说了“花言巧语”后圣巫开始封,修罗出来第5回合被黑心秒杀,那时金铃夫人活着就行了。然后不要交任务,交了镯子就会消失(50次不是白做的),打开镯子开启隐藏任务,找月老给他20000游戏币,得到25级变异宠物袋一个(宠物是随机的,我得到的五花八梦什么变异僵尸,变异石狮子,变异采莲等等)要看运气。如果宠物不错的话可以在开袋子的时候给它使用低级培养液。这是我现在再带的一个僵尸BB(只是给大家看看开出的是怎么样的BB而已)

  我是玩青云的,主要是青云是小说中的主角(比较迷恋),其他玩青云的和喜欢青云的支持一下!!!

[编辑:落夏]
相关新闻:
上一篇:关于家园的建议 小区寻怪活动促进装饰家圆 下一篇:练宝宝要RP还需经验 早上8点练级易领悟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