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练宝宝要RP还需经验 早上8点练级易领悟

练级最好在早上8点到10点这段时间里(在空桑是这样的)这样悟的可能性最大,最好3人队领双,5人队的话跳的太快了,悟的次数少了

  玩了梦猪这么久练宝宝也不下百只了,总结了以下经验:

  练级最好在早上8点到10点这段时间里(在空桑是这样的)这样悟的可能性最大,最好3人队领双,5人队的话跳的太快了,悟的次数少了,以前看见有人提出最好悟的时候跳级竟可能少,但其实我认为一次3到4级最容易悟了。

  另外关于悟性的,我们有时可能有宝宝抓了3到5次才抓到,然后发现悟性在40到80之间,而且没JN资质又差,那么你就千万别把它扔了或没练级就卖了,这样的宝宝最容易悟了,照着我前面说的方法练下一般都3到4J。

  我发现了流山坡抓BB的好地方,在抓BB黄金点中没标明,就在白商书生那里那里有两条边多出来,你沿着那个三角形的第三边走也就是经过NPC那条边走,开自动遇怪,会出宝宝较多,最好在早上7到10点抓,下午较少

  PS:有次我在那里抓,一上午抓了6只,整一下午一只都没抓到,如果你去抓了效果好的话别忘记回复啊。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小谈巨龙之觉醒和25级隐藏任务详细攻略 下一篇:梦幻诛仙分享:89级合欢职业任务必备经验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