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梦幻诛仙》圣巫加点攻略 中庸才是王道

个人认为PK中只有站着才能谈论其他的。经过大话西游多年的回合制游戏来看,中庸才是王道。

  众所周知,梦幻诛仙里面没有解封药,被封以后只能倒地或者医生才可以开封。

  那4.5体0.5敏加点的圣巫或者4体1敏的龟速圣巫应该会比极品医生出手慢,这样子医生第一回合开始给圣巫解封就可以了。圣巫就可以无限封对面的封系,封完了放那放着再封鬼王等输出门派。因为圣巫门派特色是加速度 ,因此加一点敏捷应该比鬼王 青云这些门派出手快。

  同时,战斗时,圣巫也是一个靶子,对方的输出会首先全力攻击圣巫圣巫的4体以上就可以保证了生存力。我觉得梦诛里面的圣巫和梦幻西游的封系比起来弱很多,但是战斗打法又差不多,因此,与其让一个圣巫去拼速度 不如放弃速度选择生存(类似梦幻西游的中庸武装等辅助封)。

  个人认为PK中只有站着才能谈论其他的。经过大话西游多年的回合制游戏来看,中庸才是王道。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诛实验:主人攻击是否对召唤兽有影响 下一篇:梦诛青云心得 舍弃个人主义为了全队考虑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