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升级经验>

青云门升级的全攻略和小技巧:不得不看

  本人一直都是看别人的文章,自己潜水的,潜水了那么久,也很不好意思,今天也就献丑下了(天很冷,实在不是很情愿)  本人在玩之前就看了很多攻略,因为不太愿意花人民币玩游戏,所以很早就选择了省钱的法系秒职业。青云和焚香2个选哪个,自己也考虑了很久,最后还

  本人一直都是看别人的文章,自己潜水的,潜水了那么久,也很不好意思,今天也就献丑下了(天很冷,实在不是很情愿)

  本人在玩之前就看了很多攻略,因为不太愿意花人民币玩游戏,所以很早就选择了省钱的法系秒职业。青云和焚香2个选哪个,自己也考虑了很久,最后还是选了青云。因为青云秒的多,而且造型帅,装备一样的话,伤害相差很有限的。2者比较,前期焚香可能占有优势、中期青云比焚香肯定要输出高很多(所有的总值)后期还没玩到过所以不知道,但是预想应该是差不多2者比较平衡的。

  好了,说说心得吧。

  先说加点,我建议全灵加点,强烈推荐。

  气血可以装备来弥补的,敏捷的话法系还是龟速比较好,耐力?感觉不到什么用,完美为了大家多买大红,所以直接忽视了防御!力量?没哪个会去加吧?嘿嘿(潜能点别一下子点光了,留着没血没蓝了点一下,前期攻击低没人会来说你什么的,你是秒的,别人都求着组你的,会秒就是爷,记住咯)

  一开始出来一级,大家都是做任务到10级的,10级了把主心法点到12级,可以秒2了(0-12的心法需要经验2397)然后继续做主线任务(杀青云弟子的时候多组几个人,一直杀召唤的怪固定回合以后主怪会逃跑的)一直做到剧情没了,应该已经15级多了吧!至于宝宝的话,最好搞个连击的菜刀兔,没有的话就用系统送的瞌睡龙好了。

  然后就拿双去青云门升级吧,1个小时的双应该能让你到22级吧?现在就可以去把主心法点到27级秒3了!有经验,有钱的话,可以把那个加攻击的技能也点一下(12-27的心法需要经验42593,自己算好经验再去学)

  22级秒3了,现在可以换一下升级地点了,去万蝠古洞1层吧,就是京城西边出去那里,有蝙蝠(吸血)和练血弟子(追击)都是不错的宝宝哦,抓到的话,考虑可以换一换的

  一直烧双吧,也没什么好说的,每天一次的寻访任务,每天前20次的师门任务,那是必须要做的,有钱拿,有经验拿,有积分(可以换东西,应该很重要的每100分可以去周一仙那里领取奖励)拿!护送建议不做,50级以后再做,因为相差很多钱。

  25级左右可以去万2烧双,25级有个隐藏任务,有条件最好做一下,有几率拿到变异宝宝袋子,至于怎么做,网上很多攻略的。

  

相关资讯:
升级方法新出炉:帮派建设抢经验
盛世龙年《新梦幻诛仙》限量版飞行器抢滩登陆
《新梦幻诛仙》子女玩法带给你的感动
《新梦幻诛仙》仙友归来得大礼 珍稀法宝任你拿
上一篇:最快的升级方法新出炉:帮派建设抢经验 下一篇:奉献全程升级路线:分享私藏赚钱方法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