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升级经验>

青云门升级的全攻略和小技巧:不得不看

  本人一直都是看别人的文章,自己潜水的,潜水了那么久,也很不好意思,今天也就献丑下了(天很冷,实在不是很情愿)  本人在玩之前就看了很多攻略,因为不太愿意花人民币玩游戏,所以很早就选择了省钱的法系秒职业。青云和焚香2个选哪个,自己也考虑了很久,最后还

  黑2烧双一直烧到35级就可以换地方了

  至于去哪里,我首要推荐的就是流波山,那里可以抓35级带的宝宝,蝎子(吸血+高毒)和夜叉(群法和法爆),2者都是比较好的,我觉得比黑石洞应该要好一点,黑石洞的怪出手很快,玉清和须弥其实也还可以,但是流波应该是首选

  在流波从35一直可以烧到45级~这10级时间应该够你抓几个宝宝了,无论是自己用还是拿去卖钱都是不错的选择哦(建议不要去化生,前期都是浮云),有一点要说一下,40级了最好不要点升级,一直存经验到45级然后直接点到45不然在流波经验会减少,那就只能去黑石升级了

  45级了可以去死亡升级咯,这个时候不建议去七里和狐狸山,因为死亡会出50的配方和50的装备,那都是比较值钱的玩意,长生弟子是很不错的宝宝,有高吸血和高再生,可以抓来,吸血是相当省钱的一个技能,长生弟子资质不是很高,所以可以做为化生用,等55级搞个高连和重击的凶灵,资质好一点化生一个高吸和高追那升级来说已经很够用了

  55级以后其实不用我多说了,到了这个时候大家都玩了好多天了对梦幻诛仙这游戏都已经很了解了,以后怎么做都会很清晰的知道了

  下面说几点窍门:

  1、按Alt+~组合键可以开启自动功能,如果已经开启了自动,按组合键以后则满为30回合,很好用的,可以去试试,然后法术快捷是为Alt+w。

  2、不花元宝的话,前期会很穷,如果抓不到好的宝宝卖钱的话,你可能连武器都买不起,这个时候我建议你3开,搞2个号去挖矿和伐木,虽然赚的钱不会很多,但是1小时赚个几万还是没问题的。

  3、有钱了千万不要存着,按Alt+V买元宝或者买反生丹和启灵石这些以后都是会涨价的东西,至于炒元宝,我也就不说了,这会被人骂的,嘿嘿。

  4、44级就可以点秒4了没钱的朋友我建议别那么早秒4、因为秒4真的很耗蓝药~我建议快速冲到50级这样就可以去跑护送了,50以后的护送每次有3500现金10500储备金,算上你平时积累的很快就能点起秒4了。

  5、积分很有用,建议想办法多搞一点。

  6、前期升级要快,因为前期都是镜子队伍,如果升级慢了,低级地图可能很难找到镜子队伍了。

  7、40级搞钱买把3魂的武器强化到4级因为等你50级了可以把武器去卖掉的,损失不了多少钱,而且你会用的很爽,千万别省钱带垃圾武器,那样会被人鄙视,玩个游戏到了这样的地步就没意思了。

  8、55级前的宝宝不建议去化生,更别去练骨,那完全是浮云,没意思的,切记,带个吸血或者连击的就可以了,没人会嫌弃你的。

  9、30级有个飞剑任务,飞剑很好用,记得要去做,证明就买一个好了,几千块别去省。

  10、剧情任务一定要做,55级前的剧情都是很简单的,随便组个队伍都可以轻松搞定的,剧情经验高,特别适合练宝宝,还有积分和修为,都是很重要的。

[编辑:干蒸哥哥]
相关新闻:
升级方法新出炉:帮派建设抢经验
盛世龙年《新梦幻诛仙》限量版飞行器抢滩登陆
《新梦幻诛仙》子女玩法带给你的感动
《新梦幻诛仙》仙友归来得大礼 珍稀法宝任你拿
上一篇:最快的升级方法新出炉:帮派建设抢经验 下一篇:奉献全程升级路线:分享私藏赚钱方法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