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诛仙2六大独特创新玩法 高玩必玩不能错过

梦幻诛仙2六大独特创新玩法 高玩必玩不能错过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高玩4条PK活动建议 宝宝单K

  《梦幻诛仙2》启灵 轻松加六垫子技巧心得

  十大门派两大阵营 十年后弓箭手王者归来

  封印的修罗之门被开启,神秘修罗界降临,《梦幻诛仙2》苍羽阁、灵音殿、血魂军、魔罗宫等十大门派逐鹿天下。人间界与修罗界两大阵营比拼,大战 序幕即将揭开。十年前,2D回合鼻祖推出弓箭手职业风靡一时,其后再无回合游戏推出此职业挑战经典。十年后《梦幻诛仙2》力挽狂澜重塑经典,弓箭手王者归 来。你,准备好了吗!

  一端两游平行空间 首创宠物扮演双线玩法

  著名物理学家霍金,推出了“平行空间理论”,即一个宇宙有无数个平行空间,于是产生无数个并行的时间。《梦幻诛仙2》创新的将这一理论首次运用 在游戏之中,实现一端两游,独创出了宠物扮演双线玩法。即你在扮演人物角色进行游戏的同时,还可以扮演宠物角色进行任务、副本、挑战等操作。完全解决了 2D回合玩家练级枯燥的苦恼,使游戏趣味性更强。

  独创仙侣陪伴系统 带着碧瑶陆雪琪去战斗

  作为“诛仙”小说中的两大女主角,碧瑶和陆雪琪的痴情深深打动了无数诛仙迷的心。想让清新灵动的碧瑶和冰晶玉洁的陆雪琪时刻陪伴在你的左右吗?《梦幻诛仙2》独创仙侣陪伴系统,碧瑶和陆雪琪将成为你最亲密的伙伴和保镖,让你尽情畅享美妙的修仙之旅!

  宠物玩法全面升华

  技能破坏物理技术 实现光谱成像破坏打击

  《梦幻诛仙2》基于国内顶尖的EPARCH HD引擎,首次在游戏中大胆采用光谱成像技术,让玩家在战斗中释放的每一个技能都实现全息拟真的技能物理破坏效果。天衣无缝的画面合成,可视化的实时渲 染,细致入微的技能打击效果与场景的物理破坏效果,无论从听觉,还是视觉上都能让玩家感受到可媲美3D网游的极致战斗画面享受。这项技术的应用,为2D回 合游戏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LBS匹配寻友系统 千里摇一摇全球交好友

  LBS系统是基于位置的智能化服务,已经被应用于诸多领域,但游戏行业还始终未涉及。《梦幻诛仙2》此次创新性的将SNS交友系统与LBS定位 相结合,实现全球“定位”交好友的智能系统,为玩家搭建了一个方便快捷的交友平台。玩家只要通过简单操作即可在全球定位符合条件的好友,轻松告别孤单寂 寞。

  千里摇一摇全球交好友

  最潮炫酷告白系统 无障碍跨服展示你的爱

  谁说屌丝们就只有膜拜女神的份?谁说高富帅示爱没有任何新意?《梦幻诛仙2》独创无障碍告白系统,特设置屌丝和高富帅双重求爱模式。让无论是以屌丝自居的他,还是自称高富帅的你,都可以享受独特示爱服务,永远告别单身!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32强对垒阵容出炉
《梦幻诛仙2》高玩4条PK活动建议 宝宝单K
《梦幻诛仙2》启灵 轻松加六垫子技巧心得
《梦幻诛仙2》玩家吐槽圣巫的悲剧 没人要
上一篇:《梦幻诛仙2》高玩4条PK活动建议 宝宝单K 下一篇:资深玩家叫你如何给梦幻诛仙2苍羽阁加点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