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2》高玩4条PK活动建议 宝宝单K

《梦幻诛仙2》高玩4条PK活动建议 宝宝单K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梦诛四年 记忆永存-蝶舞倾城依

  《梦幻诛仙2》奥丁羽翼神兽小灰 等着你!

  大家好!我是电信2区的气震山河萧瑟的浪漫,95级,应该算是这区单挑100级以下六大门派无敌了,不服的可以和我打,别说隐身宝宝不能用就行!我玩这游戏有半年了吧,算是一个rmb玩家了。

  网游最吸引我的就是聊天和pk了,说到pk,我就觉得梦诛的pk系统太平淡。擂台一般没几个人,有也是那几个经常在擂台的人。还有神话和帮战, 基本我没打过神话,打帮战的限制也很大。这两个群战活动基本没用,这个玩梦诛的地球人都知道。所以我仰望天际,对梦诛的pk系统彻底无语。

  现在进入主题,提几个很好的pk活动

  一、来一个六大门派pk大赛,看谁才是王者!单人pk,由海选到冠亚季军,人不在线可以提前设定怎么打,参加资格没多少限制,到时候多弄几个观战的地方,没事就看比赛,一个月来一次就行。应该很精彩吧!

  二、宝宝也要玩单p,宝宝和宝宝之间的pk。最多4只宝宝对4只宝宝,可以弄个1、2、3、4种模式,分别是1到4只宝宝pk。

  三、一般pk只能出动一只宝宝,能否出动1到4只宝宝。这样就相当一场群战,一般玩家想群战不太容易,极品宝宝就有了用物之地,rmb玩家估计会很爽。

  四、全地图可以切磋很不错,不单单擂台。

  最后我想说现在游戏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梦诛必须创新,必须尝试新的pk系统,不要一味模仿,希望梦诛这款游戏会有好的钱途和前途,我力挺梦诛!

  跪谢看我建议的梦诛玩家朋友们!也请完美多多采纳我的意见。

  哎,现在我已经不玩了,准备唱歌,听歌去了。有空去pk一下罢了。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启灵 轻松加六垫子技巧心得
《梦幻诛仙2》高玩4条PK活动建议 宝宝单K
《梦幻诛仙2》玩家吐槽圣巫的悲剧 没人要
《桃园将星录》45剧情碧瑶保护张小凡而死
上一篇:《梦幻诛仙2》启灵 轻松加六垫子技巧心得 下一篇:诛仙2六大独特创新玩法 高玩必玩不能错过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