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2》启灵 轻松加六垫子技巧心得

《梦幻诛仙2》启灵 轻松加六垫子技巧心得

  相关资讯:

  揭秘元宝商人 隐藏在游戏后的巨大利益

  暴击合欢的猜想 让双鬼变成一鬼王一合欢

  梦幻诛仙是一款回合制网游。所以,想要在战斗中取胜,最重要的还是靠一身JP的装备。

  梦幻诛仙中,装备的资质除了装备本身的初始值和附上的魂,最重要的还要看装备的启灵数了。本人一一年来的启灵经验,综合我区高手的指点,总结出了一套启灵的方法,特地写成文章,供其他人借鉴一下。如有不足,欢迎前来指点。

  闲话少说,切入正题。我想大家启灵都应该有过+3的经历(因为这是不困难的),所以加三不多说,直接讲+4。

  +4其实并不是很困难。有的人喜欢用垫子,上了3之后,垫上垫子,连爆两三次之后换上要+的武器,百分之七十左右的几率都会成功+4。但是本人不推荐这种方法,因为要让垫子连爆两三下需要消耗很多启灵,万一没有成功就需要再此消耗此数目的启灵珠,费时费钱。

  本人建议+3之后,关闭一下启灵窗口,然后重新打开启灵窗口,直接上幸运启灵,成功+4的几率大约在百分之九十左右。由此看来,+4用幸运其实更实惠,不要吝惜几个幸运,相信运气不好的时候,普通启灵几组都上不去4的。

  +4成功了,不要太早的高兴,因为在后面还有+5+6等着你。本人建议+4成功之后不要用垫子,再次上幸运,直接+5。成功几率大约在百分之四十左右。若是失败,重复前面的方法再次+4,然后再次冲五。相信用不了三次+5也就会成功了。

  +6是难点。这需要你有充足的资金。至少准备好3次+5所需要的钱,以防5冲6失败后收不了烂摊子。此时建议你换一个启灵地点,或者下一次线,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去+。这次需要一个垫子(最好用一级的武器,既便宜,启灵需要的钱也少。

  记得70的武器+1次3000银两吧,而1级的就少得多)。准备就绪,先上垫子,一个劲的砸垫子。期间不要心疼启灵,因为这是成功的关键时刻,不能马虎。砸多了你会发现失败和成功变得有规律可言了。变成了,成功、失败、成功、失败、成功、失败、成功。

  有人说在这个时候,失败一次后,放幸运冲6.本人不推荐,本人试过几次,都没有成功。遇到这种规律还是需要继续砸,一直到连续失败三次,关键时刻到了,不要关窗口,放上要+6的装备,放上幸运,ok,百分之五十的成功率。若是失败,延续以前做法,不出三次,定能成功!

  下面说一些对其另有辅助作用的做法。 我想大家玩多了梦诛都会发现用回门技能回门派的时候,游戏若是有些卡,则会屡试屡败。此时让人物跑动一下,立竿见影,一下子就回去了。启灵也是一样,很卡 的时候,+1都会失败,其实这都是系统缓存在作怪。这种瞬间决定成败的东西,系统缓存会有很大的影响。

  所以,如果启灵前电脑有些迟钝,不妨在原地跑两步。另外转换地点也可以清理自己电脑的系统缓存。建议大家去大王村的启灵师处启灵。打开音响,你 可以听见瀑布的声音,仔细听听,你会发现瀑布生每隔几秒会断一下,这便是系统缓存的原因了,抓紧机会,尽量在系统缓存结束之后马上启灵,电脑自然不卡。

  再就是建议大家人少的时候去启灵,服务器比较清闲,自然处理就会流畅,要知道服务器很卡的时候决定你成功或者失败的速度很慢,而启灵是瞬间要得到结果的,所以当服务器反应迟钝而必须发聩出一个结果来的时候,自然不能是一卡就成功吧?当然会变成失败。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玩家吐槽圣巫的悲剧 没人要
《桃园将星录》45剧情碧瑶保护张小凡而死
《梦幻诛仙2》觉醒任务一阶二阶打法技巧
梦幻诛仙2PK赛奖品出炉 卓越属性丰厚奖励
上一篇:《梦幻诛仙2》玩家吐槽圣巫的悲剧 没人要 下一篇:《梦幻诛仙2》高玩4条PK活动建议 宝宝单K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