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2圣巫玩法推荐宝宝练级 PK攻略

《梦幻诛仙2》圣巫玩法推荐宝宝练级 PK攻略

  多的话我就不多说了。简单说下流程。

  如果一进游戏前就有固定队了那么就按固定队设计的流程走,如果没有找到固定队或者是因为固定队中部分人进不了号。那么你就果断的先提高自己的等级。1-35很简单。不解释。

  35后把必须开始点技能 点出睡、禁灵和绵骨然后直接出旗子找4GW 抓鬼。圣巫自己封花山精等等,4鬼王直接秒主除金刚。到40后最好把身上所有的装备全部续魂,没钱我就不说了。叫那些鬼王也是。这样升级非常效率。不要去 管别人战场杀得多开心,这个时候其实抓鬼才是最快的。把双都用完吧,说句很郁闷的话。其实抓鬼一直抓到60级真的不过分。一圣巫组四鬼王真的很好。

  60以后就可以找固定队了。相信你那时候等级应该很高的,等级高的圣巫绝对受欢迎。有了固定队,就没什么问题。队伍配置最好就是3鬼王1圣巫1 青云。白天战场,晚上抓鬼,挂双睡觉。有钱跑环。活动都做,最好有人在5点6点的时候把你T出队伍。用宝石跑护送。如果战场怕麻烦或者没小号排队(开区挤 不上号)就继续无限抓鬼。

  还有挂双最好到混沌去挂,如果有个不辞辛苦的队长混沌杀明怪的效率高得惊人。练级其实没有什么太大技巧,很简单2个字时间,再2个字金钱。每星期环全跑完,你还没等级?

  圣巫记住一定要找个好固定队。

  三、赚钱。

  对与这个门派,能赚钱的优势在与他能做物理攻击符。所以圣巫的练级速度一定要快。而且技能你甚至可以以点符为主。这个真的不过分,如果你的物理攻击符一直比别人高,那么你卖符赚的钱太可观了。

  你可以在前期卖符赚的钱来堆起自己的修为,一天卖几百万的符真的太容易了。你可以问下鬼王一次要消耗多少张符就知道。每个区现在玩最多门派的绝对都是鬼王。卖符真的很赚钱。

  四、PK。

  PK中,圣巫充当的是一种控制。

  那么控制就是包括两点:一是出手。二是封中。

  这简单的一句话,可能连三岁的孩子都懂。但是它却很准确的解释出了圣巫在PK中最重要的两个因素。

  这两个因素就是速度和封印命中。有了速度你才能有更多的出手机会,有了高封印命中你才能更多的封中他人。

  那么如何使自己的速度成为比赛中最快的人呢?除了上篇文章提到的装备、打状态和法宝风行以外我还要提醒大家几点。

  1、是等级。大家同样是5敏加点,那么等级高一级,就相当与高了12点左右的速度(5点属性加10点速度,升一级自身加1点属性)。所以等级升得越快越好。

  2、心法。凝石咒的心法可以加速度的,经过别人研究应该点一点那个技能就大概可以加0.8的速度。

  3、符文技能。这个你们都懂。

  那么进入了战斗后,你的速度比别人慢的情况下。还是有办法可以改变的。

  1、宝宝。状态型血宠中如果你打上了高级断筋这个技能,那么当对面圣巫中了这个状态,就会降低他的速度,具体降低多少,有人经过实验做出过结论貌似可以降级100点速度左右。但是这个官方没有说明可能是具体数字也可能是以百分比算。反正可以降低便是事实。

  2、法宝。法宝技能中有2个可以影响速度,一个是 迟钝。初级迟钝降低对方单体10%的速度。高级迟钝降低对方全体5%的速度。一个是御风。初级御风增加我方单体10%的速度。高级御风增加我方全体5%的速度。

  接着是封印命中,影响他的除了装备和心法外最严重的应该是修为。那么修为的增加很简单。那就是钱咯。除了用钱买修为你也可以去刷修为任务。或平时的一些活动比方御兽修源等。而新的符文技能也有主动增加封中的技能。

  那么另外影响的就是状态型宝宝中可能会打入的技能高级灭心他可以降低对方的封印命中。

  体圣巫可能最影响他出手的却是抗封。只有更多的抵抗才能造成他更多出手的机会。所以修为对他来说就更为重要了。相对体圣巫由于不要速度,鞋子增加的封印命中应该也可以更好的提高他的封印命中率了。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懒鬼赚钱的方法 每小时可赚100w
《梦幻诛仙2》灵魂圣域 惊现9+1天狐宠物
《梦幻诛仙2》寒冰中的净土:苍羽阁 游记
梦幻诛仙2玩家每天必须坚持十一点建议
上一篇:梦幻诛仙2懒鬼赚钱的方法 每小时可赚100w 下一篇:梦幻诛仙2宠物技能重击追击连击的分析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