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诛玩家全职业各等级法宝攻略分享

 相信很多新手玩家、甚至部分进阶在讨论法宝时会有疑问:什么样的法宝是好法宝?法宝技能“XX”好吗?我是“XX门派”,我适合用什么样的法宝?等问题。今天曲某人就谈谈自己对法宝技能、职业搭配等方面的看法和建议。  技

  第三个位置:

  散财:初级消耗5W金钱和10点怒气恢复目标15%气血值,中级消耗8W金钱和20怒气恢复目标40%气血值,高级消耗10W金钱和30怒气恢复目标65%气血值。

  重伤:减少目标气血值,初级减少15%,高级减少25%,不能对怪物使用(30,50)。

  御风:初级提高目标10%速度,高级提高全体队友速度5%,效果持续到目标死亡(30,100)。

  回魂:被动,战斗中有几率自动复活,初级3%,中级4%,高级5%。

  复活:复活目标并恢复气血值,初级恢复10%气血,高级40%(80,120)。

  心如明镜:给目标施加镜效果,将受到的第一次伤害100%反弹给攻击者,镜消失后附加禁守护状态。(只能反弹单体攻击伤害,类似于斗转星移。50)。

  第四个位置:

  驱邪:解除全体一切异常状态,高级附带恢复全体队友10%气血值效果(120,150)。

  乾坤:当自身气血不低于20%,与目标交换所有状态包括气血值、法力值、异常状态和辅助效果等,只能对玩家使用,使用后需休息一回合。高级为气血不低于10%可使用(120,150)。

  群疗:恢复全体队友的气血值,初级恢复15%,中级20%,高级25%(90,110,130)。

  普渡:复活全体队友并恢复50%气血上限,自己的气血和气血上限变为最大气血的10%,法力变为0,不能复活鬼魂类的召唤兽(这技能实际使用和字面描述并不符,使用过后法力的确会变为0,但是气血不减的。135,150)。

  职业篇

  显而易见,不同的技能适应不同的职业。例如天命肯定是法系才适合用,破碎、屠戮适合物理系等等。由于法宝第一个位置和第四个位置的技能比较少而且基本是六大门派都适用的技能,那么本篇着重罗列不同职业适合的法宝第2,3位置的技能。

  一、输出系(鬼王宗、焚香谷、青云门):

  输出职业主要分两种类型,高速(全敏或者高敏,全敏法系多数是青云)和低速(全力(灵)、全体等)。对于高速输出,丧志+御风或者丧志+散财无 疑是首选的的搭配。当然如果没那么好的运气或者买不起这样的极品法宝,选其中一个技能也不错。敏输出最好有丧志,因为高速实在是一个相当好的丧志点,不加 以利用相当可惜。御风或者散财实在没有可以用其他次一点的技能代替,如回魂,狮吼(咆哮),神佑等。当然如果是想要御风或散财,那么在第2个位置上除丧志 外敏输出有相当多的适合的技能可以用来搭配:屠戮(天命)、自疗、治愈、坚定皆可,法系还可以选无常,物理系还可以选破碎。

  对于低速输出(中低速输出也可参照此类型进行选择),法宝技能搭配还是大同小异。相对于高速输出在丧志上的优势,低速输出更适合配合速度比自己快的宝宝来进行加血。因此治愈+御风相当不错,或者选用散财法宝、御风法宝再在第2个位置选一个不错的JN搭配也可。

  二、辅助系(合欢派):

  神话场上的HH还是以体合欢、敏合欢或者体敏合欢为主。由于自身四连无法在单回合内产生大量输出,醉红尘的降防效果太明显。因此神话甚至是服战场上大多数合欢选择牺牲掉攻击走辅助路线,有的甚至连护手都选择的是速度魂或封抗魂。

  因此敏合欢的法宝以丧志+重伤为最佳,体合欢则比较适合散财。高速点用于丧志,而重伤在点杀人时正好弥补自身输出的不足。体合欢则可以作为一个 高速散财点。如果只有丧志,也可以在第3个位置选御风或者一些普通技能凑合用。如果是为重伤配第2个位置的技能,那么治愈,自疗甚至破碎也可以考虑,有些 敏合欢甚至选择风行以求获得绝对的非敏SW外的一速,甚至在乱敏的情况下,敏合欢隐身加速还能比敏SW快。

  三、控制系(圣巫教、天音寺)

  圣巫分为敏圣巫和体圣巫,对于敏SW,第2个技能几乎是清一色地选择了风行。风行+重伤是敏SW最适合的法宝,如果是风行+重伤+乾坤更是绝。如果实在找不到好技能的话,敏SW要到风行,第3个技能也可以随便配一个技能。

  体圣巫则和天音的法宝配置则类似。和敏SW在第2个位置必须是风行相对应,都作为队伍里最能抵抗的职业,体SW和天音在第3个位置的法宝必须是 重伤或者散财之一。二者在第2个技能上的选择则是相当宽:丧志、治愈、自疗、迟钝等等。实在不行的话则可以在保证第3个位置是重伤或散财的情况下在第2个 位置随便选一个技能。

[编辑:dane]
上一篇:《梦幻诛仙2》冯绍峰等主演阵容国际化 下一篇:梦幻诛仙2苍羽阁和灵音殿玩家见解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