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新服小伙伴都惊呆 六倍经验

六倍经验《梦幻诛仙2》新服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推荐资讯:

  梦幻诛仙符文技能全养成数据之焚香谷

  揭秘元宝商人 隐藏在游戏后的巨大利益

  《梦幻诛仙2》“王者之心”将于7月18日(本周四)蜕变公测,双线一区【王者之心】、双线传承新服【紫月星辰】将与新资料片同步开启。7月19日正午12:00,双线一区【秋水伊人】也将与大家准时见面!除双线传承新服外,两大双线新服先后开启六倍经验活动,准备入驻新服的小伙伴都惊呆了有木有!


 

  《梦幻诛仙2》王者之心即将蜕变公测

  【王者之心】六倍经验活动开启时间:

  7月18日至7月21日每晚19:30-21:30

  【秋水伊人】六倍经验活动开启时间:

  7月19日至7月22日每晚19:30-21:30

  值得注意的是,新服六倍经验活动还可以与周双倍和三倍经验药水叠加哟!届时,你和小伙伴们可享受8倍经验效果带来的极致冲级体验!小小的瑕疵是,六倍经验活动不可与周末四倍经验活动叠加。但那又怎样?最高八倍经验还不爽嘛!


 

  六倍经验!我和小伙伴都惊呆了

  你以为在新服冲级仅仅只是冲级那么简单嘛?在【王者之心】、【秋水伊人】开启的七日内到达89级,你将享有207分抽奖积分!登录“新服冲级抽大奖”活动,你就有机会把轮盘上的30元完美一卡通、50元完美一卡通、蛇年兜兜宝宝、仔仔蛇、囡囡蛇、雷蛇鼠标、雷蛇键盘、返生丹、3日VIP卡、门门龙手机壳等大奖统统收入囊中!

上一篇:《梦幻诛仙2》仲夏夜之梦 公测前夕抽特权 下一篇:七大活动怀揣“王者之心” 明日启动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