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七大活动怀揣“王者之心” 明日启动

《梦幻诛仙2》七大活动怀揣“王者之心”明日启动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符文技能全养成数据之焚香谷

  揭秘元宝商人 隐藏在游戏后的巨大利益

  王者降临,天下归心;

  王者之梦,从心出发。

  《梦幻诛仙2》新版本王者之心明日即将蜕变公测!与此同时,七大庆典活动也将同时开启。届时,你不仅有机会获得雷蛇专业游戏鼠标、雷蛇专业游戏键盘、Ipod(2G)等数码奖品,而且仔仔蛇宝宝、囡囡蛇宝宝、梦诛心时代礼包、搜狗特权礼包、完美一卡通等奢华奖品也将一同送出。这个夏天,让奖品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图1 《梦幻诛仙2》“王者之心”明日蜕变公测
图1 《梦幻诛仙2》“王者之心”明日蜕变公测

  一、Sogou之梦时代行 入驻梦诛有特权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7月31日

  猛戳这里查看活动规则>>>http://mhzx2.wanmei.com/news/gamenews/20130716/146869.shtml

  戳这里下载“搜狗输入法智慧版”>>>http://pinyin.sogou.yzz.cn/zhihui/

  你想第一时间拥有“心诀经验丹药”嘛?你想获得蕴藏神秘宝藏的“古老藏宝图”嘛?公测之际,《梦幻诛仙2》官方与搜狗输入法官方联袂打造“邂逅·梦幻诛仙2”搜索行动!让你一分不花即可获得搜狗奢华特权礼包,礼包内不仅拥有心诀经验丹药、古老藏宝图以及师门物资令,而且还有闪亮称谓“Sogou之梦”!

图2 仲夏夜之梦 邂逅梦诛搜索行动
图2 仲夏夜之梦 邂逅梦诛搜索行动
上一篇:《梦幻诛仙2》新服小伙伴都惊呆 六倍经验 下一篇:美食甄选今日开启 烹饪达人由你指定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