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32强对垒阵容出炉

 作为上届冠军队伍“葙濡苡沫”战队,本次比赛可谓准备充分。他们不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再一次闯入32强,而且全组队员信心满满准备再次冲击冠军宝座。

  梦诛电台直播战况 连续三天筛选4强

  保存这里等待直播>>>http://event51.wanmei.com/xmhzx/201303/mhzxpkszt/video.htm

  《梦幻诛仙2》第五届跨服PK淘汰赛将于明晚正式打响,32支强劲队伍严阵以。8月23日至8月25日每晚19:30,激烈战况将为你电台直播呈现!届时,神秘嘉宾将悉数到场,为你讲解决战胜负的第一现场!

  电台抽签墙 公平竞争

  梦诛之巅的顶尖对决,无上荣誉的巅峰赛事!锁定明晚(8月23日)19:30,首轮淘汰强势来袭,决战青云,锋芒开启!

  “全民在线大派送”抽奖活动http://event20.wanmei.com/mhzx/201308/mhzxsendprize/index.jsp火热进行时,一大波礼品正在袭来,参与就100%中奖! 酷暑炎炎,《梦幻诛仙2》主创团队为你献上“十 ”心实意,更多详情请戳这里 http://event51.wanmei.com/xmhzx/201306/mz7bbzlzt/index.htm。与此同时,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hzx520、官方微信“梦幻诛仙”、 官方论坛http://bbs.mhzx2.178.com/,掌握第一手游戏资讯!

[编辑:细仔]
相关资讯:
疯狂派奖!梦幻诛仙2全民在线大派送开启
《梦幻诛仙2》玩家吐槽圣巫的悲剧 没人要
《梦幻诛仙2》高玩4条PK活动建议 宝宝单K
梦诛2代言宠门门龙资质和技能抢先看
上一篇:梦幻诛仙2PK赛奖品出炉 卓越属性丰厚奖励 下一篇:激情与传统的碰撞!诛仙2PK赛四强出炉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