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龙眠之地 今日火热开启

《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龙眠之地 今日火热开启

  《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龙眠之地】今日12:00火热开启!在新服中你不仅可以享受到多重精彩活动为你带来的海量大礼,而且还可以参加新服冲级大抽奖获得修仙必备物资!

  

图1 【龙眠之地】今日开启
图1 【龙眠之地】今日开启

  双线一区【龙眠之地】今日火热开启

  《梦幻诛仙2》全新服务器——双线一区【龙眠之地】,将于今日中午12:00准时开启,让全国不同区域的朋友不再受到地域和网络的限制。无论是使用网通还是电信线路的玩家登录游戏,均能享受到流畅的网速,让你从此摆脱跨区域登录产生的延迟的困扰!

  与此同时,“新服冲级抽大奖”活动http://event20.wanmei.com/mhzx/newlevelprize/newLevel.action也同步开启。凡是入驻新服冲级至89级,便可享有多次抽奖机会。英国队长兜兜、变异蛇年兜兜宝宝、海量点卡等多重豪礼任你抽取!

  

图2
图2

  英国队长等你包养http://event20.wanmei.com/mhzx/newlevelprize/newLevel.action

  另外,《梦幻诛仙2》宝藏大门将于今日关闭,你快点赶在宝藏大门关闭前来试试手气吧!Ipod播放器、定制手机壳礼盒、点卡、飞天宝匣等多重惊喜好礼等你挖掘!

  点击立刻挖宝>> http://event20.wanmei.com/mhzx/201311/mhzxdigger/index.jsp

  

图3 即刻起身前往寻宝
图3 即刻起身前往寻宝

  http://event20.wanmei.com/mhzx/201311/mhzxdigger/index.jsp

  《梦幻诛仙2》冰雪节盛世启幕,庆“升”送豪礼正在进行时!>>>http://event51.wanmei.com/xmhzx/201311/mzxhcxhd/index.htm、最后一天全民挖宝>>>http://event20.wanmei.com/mhzx/201311/mhzxdigger/index.jsp、老友回归免费领元宝活动>>>http://mhzx2.wanmei.com/game_event/20131021/151873.shtml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持续关注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main.htm、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hzx520、官方微信号:PWRDmhzx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双线龙眠之地 充值回馈活动公告
《梦幻诛仙2》12月7日全服四倍经验活动
写写画画 梦诛2就送毛绒公仔手机壳套装
新服通告 梦幻诛仙2龙眠之地12.6火热开启
上一篇:梦幻诛仙2双线龙眠之地 充值回馈活动公告 下一篇:梦幻诛仙2冰雪节送海量经验修 为储备金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