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冰雪节送海量经验修 为储备金

《梦幻诛仙2》冰雪节送海量经验修为储备金

  即日起至12月31日,到《梦幻诛仙2》京城找到NPC雪女,就可以领取三重冰雪任务,巧妙完成后,不仅可以获得大量修为、经验,还能收获变异小雪人宝宝等犀利好礼!

  冰雪活动一:种植任务

  接取条件:角色等级≥30级

  玩家前往京城NPC雪女处领取冰雪节种子,每日领取上限为10颗。领取到的种子等级将根据玩家等级变化,待种子成熟后不仅可以获得储备金包、修为结晶、宠物经验丹,而且还有概率获得冰女百妖绘卷、变异小雪人宝宝等珍奇异宝!

  Tips:种子无法种植在爱心地内。

 

翘首以盼 小雪球宝宝
翘首以盼 小雪球宝宝

  冰雪活动二:收集任务

  接取条件:角色等级≥30级

  玩家只要在混沌地图内消灭冰雪节怪物,既可获得冰雪节相关道具;将道具交予雪女即可获得海量经验及修为。

  Tips:收集活动,每日可交4次,而收集到的道具,每日最高可交100个。

 

冰雪百妖绘卷凭添冬日乐趣
冰雪百妖绘卷凭添冬日乐趣

  冰雪活动三:击杀任务

  接取条件:角色等级≥30级,且需要3人以上组队

  玩家接受任务之后达到指定地点消灭冰雪节BOSS,每日可完成上限为50次。此活动不仅可以获得海量经验,而且凡是每日完成50次的玩家还将获得额外奖励哟!

 

无忧尽享冰雪节
无忧尽享冰雪节

  《梦幻诛仙2》如此盛大冰雪节,你怎能轻易错过!赶快奔走相告,拉上各位小伙伴们一同体验冰雪乐趣吧!

  《梦幻诛仙2》冰雪节盛世启幕,庆“升”送豪礼正在进行时!>>>老友回归免费领元宝活动>>>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号:PWRDmhzx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 苍羽阁练级攻略和加点推荐
梦诛2启灵1至7小技巧 让你轻松启灵
《梦幻诛仙2》新手必备 如何选择合适宠物
梦幻诛仙4大赚钱方法:教你如何玩转老区
上一篇: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龙眠之地 今日火热开启 下一篇:《梦幻诛仙2》玩家原创手绘作品曝光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