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记者快报>

专访叱咤风云排名第一 拥有两个105级玩家

  今天【叶子专访】将带你走进华南电信一区,叱咤风云.零距离接触这位神秘的人物,排名榜上第一人,一个人拥有两个105级号的超级玩家,全区第一大帮笑傲江湖的帮主。
  本文由叶子猪梦幻诛仙玩家“见习爱神”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留此行。
  感谢“见习爱神”分享,获得20金币+20人气奖励!

  进入论坛原帖讨论: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1998480&extra=page%3D1

  他.排名榜上第一人.
  一个人拥有两个105级号的超级玩家.
  全区第一大帮笑傲江湖的帮主.
  今天【叶子专访】将带你走进华南电信一区,叱咤风云.零距离接触这位神秘的人物
  我们先看看叱咤风云的排行榜

  这位就是本次主人公→鬼王宗 陈浩南的故事,以及他的另一个号.105级的青云 碧水青山.

相关资讯:
上一篇:访问名人:如果鬼王少了“厉鬼夺魂”? 下一篇:专访:东北网通风之谷RMB玩家被盗号事件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