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记者快报>

专访叱咤风云排名第一 拥有两个105级玩家

  今天【叶子专访】将带你走进华南电信一区,叱咤风云.零距离接触这位神秘的人物,排名榜上第一人,一个人拥有两个105级号的超级玩家,全区第一大帮笑傲江湖的帮主。
  因为截图方式太模糊了.所以采取了解说模式.

  陌无痕(以下简称陌):请问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梦诛的呢?

  陈浩南的故事(以下简称浩南):去年吧.忘了....

  陌:    汗.是公测就开始的吗?

  浩南:  公测一个月后吧.

  陌:   恩,那么你是怎么想到选择玩梦诛的呢?是朋友介绍还是?

  浩南:  和朋友一起玩的.

  陌:  那你朋友的等级也不低了吧?

  浩南:  他不玩了.

  陌:   . ...是什么让你坚持到现在呢?玩梦诛前你在玩什么游戏呢?

  浩南:  劲舞团...

  陌:  哦.你是鬼王的,那么谈谈你对鬼王的看法吧.

  浩南:  因为玩过梦幻西游的DT,所以算鬼王了.感觉PK还行吧!

  陌:  是这样啊.你也认为梦诛的鬼王跟梦幻的DT一样的.

  浩南:  是的.关于加点.看个人喜欢吧.怎么加都是其次.主要看装备的配合吧,我是全力鬼王.属于比较暴力的那种吧.

  陌:  暴力鬼王...

  浩南:  ....感觉加了全功.装备打上物爆.PK还行吧.

  陌:  每个游戏.PK话题永远是争议最多的话题.在梦诛里.你认为什么样的队伍配置才算完美?

  浩南:  2圣巫 2鬼王 一医生.这样还行吧.

  陌:  你还是帮主哦,谈谈你对帮派管理的心得吧.

  浩南:  我一般很少去管,因为在这帮的都是很好的兄弟.不需要去管理什么.再说我玩2个号.一般也没什么时间去管理帮派的事情.

  陌:  哦.是这样啊.对了,对于5月20号推出的新版本.巨龙觉醒.你认为对于一个老玩家来说.是利还是弊呢?

  浩南:  感觉出的不是很好吧.像我们刚升100多没多久,装备几乎都是刚搞齐的.他又出一套新装备.我们绑定的又要从新换.

  但是既然出了也只能去接受了.既然玩了总要向最好的方向发展吧.

  陌:  还有那个觉醒任务,你认为难度怎么样?
相关资讯:
上一篇:访问名人:如果鬼王少了“厉鬼夺魂”? 下一篇:专访:东北网通风之谷RMB玩家被盗号事件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