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记者快报>

专访叱咤风云排名第一 拥有两个105级玩家

  今天【叶子专访】将带你走进华南电信一区,叱咤风云.零距离接触这位神秘的人物,排名榜上第一人,一个人拥有两个105级号的超级玩家,全区第一大帮笑傲江湖的帮主。

  浩南:  难度不大.很轻松的吧.我们装备级别高.主要就是配合问题了.

  陌:  我们探讨下PK的话题,你认为现在就门派来说,哪个门派最抢眼呢?

  浩南:  单的话,封系的圣巫,群的话.看装备跟配合吧.不过群P圣巫也很重要.一个团队没圣巫.几乎是废物.既然完美出了那么多新的东西.

  也不出解封药.这是完美必须先考虑的问题.没必要的东西可以少出点,重要的却一直不出,一个100的鬼王跟一个80的圣巫PK的话

  如果修为不高,几乎没还手的能力!

  陌:  这是个悲剧啊.是不是觉得圣巫有点太过强大了.压制了其他门派?

  浩南:  恩,有这个感觉.

  陌:  那么你期待梦诛最先考虑的应该是什么呢?

  浩南:  解封药跟等级吧.我105都停了2个半月了.....我辛苦练到105.人家慢慢就追上我了.我就等于是一直在等他们练级,那我以前狂冲不是没一点意义了?

  陌:  我相信完美也会考虑这个问题的.毕竟一个游戏那么快就满级了.等更多的玩家满级了,渐渐就会失去耐心了.

  浩南:  希望他们能多为玩家的利益考虑.他这游戏现在规划不是很好.因为很少为玩家考虑.每天都有一批批玩家走掉.

  陌:  恩.希望吧.你想要对你的兄弟朋友说点什么吗?毕竟一起奋斗过.

  浩南:  恩.想对游戏里最好的弟弟.U.E7.缺爱智说:很庆幸能认识你们.陪我一起走了这么久.还有就是对笑傲江湖的所有兄弟说,大家一起努力.

  我会陪你们一起走下去....不好意思,很肉麻吗.让你流鼻血了..哈哈.

  陌:  ....对了,问你一个问题.你属于梦诛里的哪一类玩家呢?RMB玩家.小资.平民?

  浩南:  花了挺多了,.因为2个号都练到105了..

  陌:  哦,那算RMB玩家了.那个号是什么号呢?

  浩南:  排名第四的青云.

  陌:  恩,那么现在你一般在做什么呢?等级满了?

  浩南:  练点经验点技能.技能还没满呢.别区有满技能的吗?

  陌:  汗....目前我还没看到...能发下你的装备宝宝吗?我想很多人都在期待呢.

  浩南:  恩,可以.因为要出新装备,就没去打造了,会去搞新装备,要不手跟武器也加7了.
相关资讯:
上一篇:访问名人:如果鬼王少了“厉鬼夺魂”? 下一篇:专访:东北网通风之谷RMB玩家被盗号事件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